滑鼠使用一段時間後失靈,滑鼠開機後用一段時間就會失靈,重啟後又可以,但是滑鼠沒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10-25 23:46:32

1樓:香蕉樹洞

滑鼠不動了怎麼辦,原因分析滑鼠不動了怎麼辦,先檢查自己的電腦是不是安裝了遠端控制軟體,譬如安裝了網路人。

2.如果安裝了,進入到設定裡面檢查「安全設定」選項,看是不是在「被控許可權設定」那裡勾選了「允許對方控制本機滑鼠鍵盤」、「允許對方鎖定本機滑鼠鍵盤」。如果做了相對應的勾選,那麼對方在控制你電腦的時候即可控制你的滑鼠、鍵盤操作,會出現上面所說的滑鼠不動了怎麼辦問題。

3.滑鼠不動了怎麼辦,解決方法滑鼠不動了怎麼辦,解決的方法當然也是很簡單。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一:仍然是進入「設定」—「安全設定」—「被控許可權設定」將對應的控制、鎖定滑鼠鍵盤的鉤鉤去掉。滑鼠不動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二:

如果不是安裝遠端控制軟體問題,很多情況都是電腦宕機造成的滑鼠無法移動問題。建議重啟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滑鼠是無線的還是有線的,是gaming mouse,還是我們用的普通光學滑鼠,這裡有很多的問題,比如電腦的品牌和滑鼠相容性,軟體的相容,等等…你最好是我你的詳細情況描寫出來,這才好回答。

3樓:龍王雄起

你這個是滑鼠短路,就是所謂的斷電,如果是專業滑鼠的話,換下線就好了。

滑鼠開機後用一段時間就會失靈,重啟後又可以,但是滑鼠沒問題,怎麼辦

4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usb介面有灰塵或者氧化,,拿棉籤沾點醫用酒精,把滑鼠的介面還有電腦的usb介面都擦一下就好了,,這個是usb介面正常老化了,,估計過一段時間還會出現,擦介面治標不治本的,要麼拿去修電腦的地方換乙個usb介面

為什麼我的滑鼠鍵盤每隔一段時間(估計半小時)就失靈,重啟後又可以用了,重灌了幾次不同的系統還是這樣

5樓:__與非

這種情況應該是usb電源選項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右鍵計算機-選擇裝置管理器;

2、右鍵usb boot hub選項;

3、選擇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節約電源取消勾選,儲存即可。

電腦開機後一段時間滑鼠,鍵盤失靈? 20

6樓:

我懷疑肯定是滑鼠和鍵盤其中有乙個連電造成的,所以你可以把滑鼠或者鍵盤其中乙個拔下來,然後在開機看看有沒有失靈,如果還是失靈就換一下,絕對是鍵盤滑鼠出現了問題,如果都不行,那就是後面插槽出現了問題,望採納。

7樓:似一凡

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清乾淨灰。仔細檢查一下各個連線線。確保挨個查牢固。尤其是電源線,好好檢查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微星主機板節省電源,省電模式,

斷電後,無法叫醒,

建議右擊開始,電源選項,右側,其他電源設定睡眠,睡眠,

改0usb設定改0

無線滑鼠一段時間不用是否會自動關閉

是的,目前市面上的無線滑鼠產品,普遍採用一至二節aa或者aaa電池供電。為了使電量十分有限的電池能夠續航更長的時間,滑鼠廠商們研發出各種節能解決方案。總結起來可分為以下幾種 1.減少滑鼠正常工作時的電量消耗 低功耗電路設計。這個方法可以從硬體上根本性的降低滑鼠使用時的電能消耗,低功耗晶片和電路的節能...

最近一段時間電腦總是卡住不動,滑鼠鍵盤都沒反應,只好重啟。重

各種悲劇 這個配置比較高,不是機器配置和問題,如果檢測出來有壞道盡早更換,在保質期就最好了。另外天氣熱注意cpu和顯示卡和溫度,如果正常運轉溫度過高的話,可能是散熱有問題。 跟硬碟不搭噶。加記憶體,換u 我的電腦就這兩天無故就卡住不動了,鍵盤滑鼠都沒反應.只好重啟.請問什麼原因 檢查是不是中毒,如果...

筆記本接入插座使用一段時間後,開機按鍵,電源指示燈,開關指示燈閃爍,且不能繼續充電,為什麼

我的膝上型電腦也有相同的問題,同樣是使用插座電源介面卡連線。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開機鍵指示燈閃爍,右下角電源圖示顯示為電池供電,電池充不進去電。拔掉介面卡與筆記本連線介面後 電源指示燈恢復正常。我單獨試過拔掉電池後直接連線電源,筆記本可以使用,介面卡正常 拔掉介面卡使用電池電源可以使用電腦,無故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