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IE打不開

時間 2022-08-05 16: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中毒了 電腦病毒從實際意義上來說就是破壞系統檔案的一些流氓軟體。這些軟體讓你的電腦使用是變慢或是某個軟體和系統無法執行。防毒軟體永遠沒有病毒先進。

我建議你還是從新安裝系統 。 最好全部格式化硬碟 要是有資料那你最好記住這點 在從新安裝好系統後不要開啟我的電腦。 立刻安裝防毒軟體(建議瑞星)將防毒軟體公升級最新版本 然後防毒 防毒完成後在開啟磁碟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從新安裝系統只能保證c盤現在是安全沒有病毒的,其他磁碟如果受到感染 只要你一開啟 那肯定c盤還要中標。

2樓:兮兮若夕

這就說明你電腦中招了,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現在病毒一天比一天多,防毒軟體也天天更新。但是,在windows下防毒我們未免有些不放心,因為它們極有可能會交叉感染。而一些防毒程式又無法在dos下執行,這時候我們當然也可以把系統啟動至安全模式,使windows只載入最基本的驅動程式,這樣殺起病毒來就更徹底、更乾淨了

3樓:網路安全小飛俠

開機進入安全模式f8,防毒。

你的電腦中了arp病毒,因此只能登陸qq,不能開啟網頁。

手動設定dns,如果不行。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否則越修補漏洞越大。

電腦開機後開啟ie瀏覽器會等一段時間才能開啟

ie的一些服務被電腦管家或者安全衛士延遲啟動了,你可能用系統工具優化了系統,試著去恢復禁用了的東西,他把ie的一些服務禁用了,所以第一次啟動的時候他會進行啟動,會耗費時間,正常情況下ie的服務是開機啟動的。 你的機子估計老了,記憶體不夠,估計你玩遊戲都卡 你是不是開機後什麼都做不了?開啟我的電腦也不...

電腦開機後花屏一段時間才變正常,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花屏了是怎麼回事?

吃學弟 應該是數字顯示器吧。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硬體問題。先檢查有沒有裂屏,回憶一下有沒有讓顯示器受過什麼衝擊或者擠壓。最有可能就是 脫焊了一點。最好拿到修電器的地方給別人看看,問題簡單的話,就是一點焊錫的錢和一點開機的費用。如果你的顯示器板子是多層板的話,可能要換塊屏或者換個模組。自己判斷,別被人坑了...

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藍屏應該怎麼辦

小王子 電腦藍屏可能的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