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好作文和學習六年級求助啊,將近絕望的人

時間 2022-08-05 16: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麼。就是考基礎和閱讀麼。六年級應該還沒有文言文吧。

先背誦需要背誦的古詩,然後有些課文也需要背誦的,沒有時間與毅力的話就背重要的句子唄。基礎分先拿到手。作文其實每個老師的打分都不一樣,遇到和你看法相同的老師分數自然就高,相反遇到看法迥異的老師就只能看運氣了。

六年級作文要得高分,先要語句通順,這是關鍵。再者立意要好,要陽光燦爛的那種心境最好,最後才是好詞好句的問題,而且好詞好句這裡的話形容詞意思最好不要張冠李戴,要用有把握的。語文考試我認為靠的是基礎紮實以及語感好。

考前複習也重要,但不要盲目的複習,先自己在腦海裡梳理一下自己哪有容易混淆的知識,然後再有層次的複習。別抱著語文書從頭到尾的亂翻。平時 多看看讀者,漫畫就少看,在這個金錢紛爭的社會,現在你笑別人。

以後別人就可能會笑你。看你那麼想學好,就說了這麼多。其實六年級乃至初中的學習,都是一句話:

態度決定一切。不知道這點你是否問心無愧。祝你學習順利,六年級還來的及。

2樓:斷芽

你那成績已經不錯了,不要要求太高!

別人考高分的不一定能看到你的帖子,他們大多很少上網,認真學習去了,怎麼回答你啊!

別人的學習方法不一定適合你!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作文不一定要有華麗的詞藻,但要有感情或靈魂。當然漂亮的詞句可以錦上添花,不過首先要保證你那是錦才行。

建議你最好去問問你們老師,他知道你的作文為什麼沒有得高分,讓他給你一些建議!

祝學業有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背,作文我也不喜歡,但是你又能怎樣?作文是語文中最不好給自己判定好壞的一項,大多取決於老師。多練練筆,多看看一些好文

88-90的成績已經算不錯了,沒有必要絕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囉嗦語言 動腦思考 多看作文書 提高水平 一點一點的進步 加油 我相信你能行的 我一定會為你加油的 祝你成功

5樓:★落葉飛揚

·······莫非你是初三的

怎樣指導六年級孩子寫好作文開頭,六年級有關規則的作文怎樣開頭

禾鳥 可以讓他平時多積累一些比較好的作文開頭句子。 輕候水悅 我們常說寫文章虎頭豹尾。可見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常用虎頭來形容作文開頭大氣。寫好作文的開頭作文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今天來講講作文怎麼寫好開頭?作文開頭是非常重要的。一 開門見山 作文開頭就直奔主題,讓讀者一看就知道作文寫的是什...

六年級怎樣提高學習成績,六年級學生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不懂先生 提高學習成績,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

怎樣寫好作文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怎樣寫好作文

汪忘網王二麻子 雷鋒精神對於新世紀的中國共產黨人不斷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建立與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相適應 與社會主義法律體系相協調 與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相承接的社會主義思想道德體系,不僅具有道德實踐精神的生命力,而且其崇高的價值內涵和時代走向與實踐 是完全一致的。首先,雷鋒勇於克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