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關掉開機啟動後,在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後,莫名其妙的自動啟動了愛奇藝,每次都是這樣

時間 2021-11-04 15: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喜歡看愛奇藝,但是愛奇藝卻在你不需要看它的時候耍流氓,悄悄的在後台啟動了,一方面造成電腦卡頓,另一方面大量快取的資料會頻繁讀寫硬碟,造成快取所在分割槽提早出現壞道.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照著網上所講的方法都試過,啟動項,登錄檔,計畫任務,甚至服務項都禁用過,完全不起作用,它總會在一段時間後,悄悄的啟動,只是在程序裡能夠手工關掉,但過一段時間它又會死灰復燃!愛奇藝耍流氓,又不想徹底刪除它,怎麼辦?

現在介紹乙個最簡單最原始的方法,完全不用管啟動註冊之類的!

開啟愛奇藝客戶端安裝根目錄,或滑鼠右鍵愛奇藝桌面快捷方式,點屬性,快捷方式-開啟檔案位置.在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可任意名字,或就叫新建資料夾.剪下qyclient.

exe,qyfragment.exe,qykernel.exe,qyplayer.

exe 4個檔案並貼上到新建資料夾,最後刪除根目錄下這4個檔案的原檔案,哈哈~~這下徹底清靜了,要看愛奇藝時再把新建資料夾的4個檔案複製回去,不看時刪掉,愛奇藝再流氓也啟不動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再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可能 有點問題。或者你系統有問題。

3樓:小包包

老哥我跟你一樣啊 很煩

電腦開機後執行一段黑屏重啟幾次才能啟動

快樂胡小瑞 主機的問題。1 檢查開機開關,是否按下去後主機就工作。如果按下去主機沒反應,需要更換開關線總成。2 按下去主機工作,顯示器沒反應。a 拆開機箱旁板,取出記憶體,重新拔插。b 把硬碟的資料線 電源也重新拔插。c 把顯示器連線顯示卡的vga線重新拔插。電腦開機黑屏,要重啟幾次才能正常。關機時...

愛奇藝在電腦上不可以看電視直播嗎?

1 受病毒或者流氓軟體影響。全盤防毒後觀察。2 上網是否正常。檢查網路。3 官網是否正在公升級,更換登入時間。4 軟體是否是最新版本,去官網更新到最新版本。5 長時間開機造成系統資源消耗過度,重啟電腦後觀察。6 關閉安全軟體及其他後台軟體,防止衝突。7 網路防火牆中設定允許愛奇藝訪問網路。不可以,它...

我的電腦開機後執行很慢,必須重新啟動三次後才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問題比較複雜。開機慢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軟體問題,通常是作業系統故障。軟體問題 作業系統中毒。先防毒 殺馬,如果沒解決再重灌系統。這也是比較快又安全的辦法。資源占用最低多少mb你也說下啊 xp下 不同cpu占用的也稍稍有些區別。你強調第三次,那麼第三次系統正常,馬上重啟 豈不是又會變慢?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