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電腦客戶端的字型特別小,怎麼設定呀

時間 2021-11-04 15:2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常規→適配系統縮放比例;

見下圖最後乙個選項。

2樓:

這個是因為你的網頁縮放導致的。解決辦法有兩種。

1、按鍵盤ctrl+滑鼠滾輪,滾輪向前滾是大,向後滾是小。這個算是快捷鍵。

2、在瀏覽器的選項中,有個「網頁縮放」(因為瀏覽器不同,叫法不同,還有叫「縮放」,你自己看一下。)這裡一般設定100%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這個沒法設定,只能是預設的,可能是電腦的解析度不夠,才會導致特別小

愛奇藝**的字太小了,怎麼能調大

4樓:埠喜歡洗澡

這麼大個字你都看不清

為什麼愛奇藝離線快取不了,愛奇藝手機端離線快取的視訊為什麼沒法看?

何竹到 你好,愛奇藝vip會員離線快取沒有限制,但是免費使用者會有限制。快取圖如上。拓展資料 愛奇藝會員主要通過充值獲得,分詞可以充值獲得一個月 三個月 一年的會員。 答 拓展內容 離線快取 快取是指臨時檔案交換區,電腦把最常用的檔案從儲存器裡提出來臨時放在快取裡,就像把工具和材料搬上工作臺一樣,這...

電腦愛奇藝怎麼調亮度,電腦愛奇藝怎麼調亮度

這是由於你當前 的電影格式不支援畫面調節的特效,pps的這個功能還處於試用的階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滑鼠左鍵雙擊開啟 愛奇藝客戶端 2.接著隨意開啟一集電視劇集。3.4.彈出的視窗內第一項就是亮度調節,可以拖動亮度條進行調節,調節完畢後點選下方的 應用 儲存本次調整。希望我的回答對你...

電腦飛信客戶端的通訊錄如何匯出?

多個關鍵詞用空格隔開頻道 無方法其實很簡單,先點選 好友 匯出好友列表 目的在於知曉飛信預設的字段。然後,按照飛信預設的字段來調整自己的excel通訊錄。其實只要把改一下第一行就ok了 把excel另存為csv檔案。就是在另存為。答案補充 我們從新來一偏哈 看好 方法其實很簡單,先點選 好友 匯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