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監獄裡,警察都會打犯人呀

時間 2021-05-12 19: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罪犯在監獄服刑改造,其人格不受侮辱,其人身安全不受侵犯。監獄人民警察不得打罵體罰虐待罪犯,否則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監獄法》第四條 監獄對罪犯應當依法監管,根據改造罪犯的需要,組織罪犯從事生產勞動,對罪犯進行思想教育、文化教育、技術教育。

第七條 罪犯的人格不受侮辱,其人身安全、合法財產和辯護、申訴、控告、檢舉以及其他未被依法剝奪或者限制的權利不受侵犯。

第十四條 監獄的人民警察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索要、收受、侵占罪犯及其親屬的財物;

(二)私放罪犯或者玩忽職守造成罪犯脫逃;

(三)刑訊逼供或者體罰、虐待罪犯;

(四)侮辱罪犯的人格;

(五)毆打或者縱容他人毆打罪犯;

(六)為謀取私利,利用罪犯提供勞務;

(七)違反規定,私自為罪犯傳遞信件或者物品;

(八)非法將監管罪犯的職權交予他人行使;

(九)其他違法行為。

監獄的人民警察有前款所列行為,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未構成犯罪的,應當予以行政處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不打人的話,犯人自己也會互相打

不過監獄裡不犯什麼錯誤警察應該不會打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我很多朋友都被打過!所以不要犯法!

4樓:巢秀雅

別的監獄我不知道,內蒙古通遼監獄四監區的警察是打犯人還罵犯人,現在還有吃不飽的呢

監獄裡,警察打犯人是否違法??在公安局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公安機關還是監獄,人民警察打罵體罰虐待犯人都是違法行為,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要承擔刑事責任。

1、《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條 人民警察不得有下列行為:

(四)刑訊逼供或者體罰、虐待人犯;

(五)非法剝奪、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搜查他人的身體、物品、住所或者場所;

(六)敲詐勒索或者索取、收**賂;

(七)毆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

第四十八條 人民警察有本法第二十二條所列行為之一的,應當給予行政處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監獄法》規定,第七條 罪犯的人格不受侮辱,其人身安全、合法財產和辯護、申訴、控告、檢舉以及其他未被依法剝奪或者限制的權利不受侵犯。

第十四條 監獄的人民警察不得有下列行為:

(三)刑訊逼供或者體罰、虐待罪犯;

(四)侮辱罪犯的人格;

(五)毆打或者縱容他人毆打罪犯;

(八)非法將監管罪犯的職權交予他人行使;

(九)其他違法行為。

監獄的人民警察有前款所列行為,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未構成犯罪的,應當予以行政處分。

6樓:嘿嘿呼呼

只要是中國警察虐待囚犯都是合法的。虐待囚犯、私刑也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警察打人都是犯法的,即使是對犯人也不允許進行毆打,

8樓:

沒用的,警察敢打就肯定有辦法,他們很有分寸,保證你驗不出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警察大人都是犯法的

監獄裡的囚犯吃飯是不是不用花錢,聽說江蘇宜興監獄裡面的犯人吃飯都吃不飽,是真的嗎

大超love雪子 不需要的。我國 監獄法 規定 第五十條 罪犯的生活標準按實物量計算,由國家規定。第五十一條 罪犯的被服由監獄統一配發。第五十二條 對少數民族罪犯的特殊生活習慣,應當予以照顧。在實踐中,服刑人員的生活按不低於監獄所在地的生活水平,保證 吃飽 吃熟 吃的衛生 並在重大節日期間進行改善。...

監獄裡面的犯人平時都幹什麼呀,一般在監獄裡服刑,每天犯人都幹什麼?

第一倉什麼回事?雖然我看不見你,但是我聽到很多聲音,我不管你們都在幹啥,你還我眼睛,不管你們怎麼去打怎麼去吵,你們永遠也打不倒時神。你當官你才知道,她不給我 說我不合適帶,聶執妹你同連勝兩個做什麼,叫你給我又不給你們又吵個不完,大勇又怕死豬格有心幫但是又不低三姑死老x又教我叫五我愽命大聲五五麗雫豬又...

監獄裡會欺負新人嘛嗎?是不是一去就要被打啊

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會的 不會被打的。依據 監獄教育改造工作規定 第十條規定 新收罪犯入監後,監獄 監區 應當向其宣佈罪犯在服刑期間享有的權利和應當履行的義務 罪犯在服刑期間享有下列權利 人格不受侮辱,人身安全和合法財產不受侵犯,享有辯護 申訴 控告 檢舉以及其他未被依法剝奪或者限制的權利。罪犯在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