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特殊情況,想了解一下美瞳每天戴多長時間合適

時間 2022-09-22 18:00:12

1樓:幹銳立

嗯,6~8個小時吧,因為美瞳的話一般戴上眼鏡一天都帶入了8個小時是適合的,但是我帶過就是更長的時間,只是說眼睛會有一點點不舒服,會感到乾澀的感覺,因為畢竟美瞳戴久了它的,嗯眼眼睛也沒有那麼舒服了,所以說嗯如果你沒有要幹什麼的話,一般就帶6~8個小時就夠了,因為嗯,畢竟戴久了眼睛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是嗯沒有什麼太大關係,我個人建議你買那種蘊含高中端產品去用,然後不要去**上面買**上面的美瞳是不好的,嗯,我個人就是賣美瞳的哈,所以對這些可能有所了解,然後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

2樓:香水百合兒

時間在6-8小時差不多就可以啦

現在也要合理用眼,也不要過度用眼,不利於身體健康;

鏡片的護·理也要到位,使用前也要勤洗手,保持好自身的清潔;

當然最好是佩戴周·期較短的鏡片為好,牌子可以看看美·若康·這些;

特別是他家有款沐·氧日·拋,一整天都不會眼·幹,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6~8小時,這是最佳時間,但是你最好還是諮詢下專業人士,我經常問領 軍 眼 鏡 的客服,家裡有個皮孩子,特別喜歡揉眼睛,所以諮詢的比較多。

美瞳每天佩戴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1 如果是第一次帶美瞳,那麼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個小時,因為眼睛不適應,戴久了會覺得非常難受。

2 戴美瞳的第二到第五天,我們戴美瞳的時間最長不要超過4個小時,因為眼睛雖然已經戴過美瞳,但次數少,還是不應該帶太久。

3 戴美瞳的第

六、七天,這時候戴美瞳已經快乙個星期了,眼睛也基本能適應了,可以戴六個小時左右。

4 經常戴美瞳的人,一天最多也不要超過八個小時,以保證眼部健康。注意,美瞳佩戴前一定要清洗乾淨,佩戴、摘取前都要洗手!

5樓:wns2019_com愛

如果初次 (^ω^)佩戴美瞳,建議第一天佩 (^ω^)戴2小時,然後逐天增加2小 (^ω^)時佩戴時間~慢慢適應,選擇水 (^ω^)凝膠的美瞳,比較 (^ω^)水潤,佩戴的時候 (^ω^)也沒什麼異樣感,不過還是建議 (^ω^)不要佩戴太久甚至 (^ω^)戴著睡覺,我佩 (^ω^)戴d (^ω^)azzsh (^ω^)op美瞳都有兩年的 (^ω^)時間了,沒有出現過任何的 (^ω^)問題。

我第一次戴美瞳戴多長時間?有什麼注意事項?什麼顏色不明顯?

6樓:我們的故事純屬

不要超過10小時。

一定要注意衛生。要經常換水。護理液狠便宜的。海昌這種名牌都只要幾十。不會超過50的。

巧克力和棕色不是狠明顯。

7樓:

第一次帶2-3個小時,棕色不明顯

第一次戴美瞳,應該注意什麼?怎樣戴才合適舒服?

美瞳有什麼壞處

8樓:匿名使用者

1、眼睛有可能被色素所傷害

眾所周知,美瞳

、美瞳,稱之為美瞳的就會帶顏色內。為什麼會導致容色素傷害眼睛呢?大家知道的,眼睛帶完美瞳之後,就會變成帶顏色的。

這原因基本在官網**美瞳裡不會發生的,因為三明治的結構層很牢固的把顏色鎖在裡面,不對鏡片造成大破壞,是不會有顏色溢位來的。對於劣質的美瞳片來說,因為是單層片,很容易被色素傷害,輕易的附著到眼球上,從而對眼睛造成直接的傷害。

2、眼睛角膜的缺氧性

對於三明治結構來說,鎖住顏色的同時,也可能增加厚度,對於這樣的情況,就造成了利弊得失。厚度會影響透氧,長時間缺乏氧的表現會導致眼睛紅,乾澀,不舒服的感覺。現在很多任務藝都在著手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很有客觀的改善。

3、造成眼睛的不適應

這也是美瞳這種脆弱物體的通病:一種有可能造成不舒適的原因。本身鏡面蛋白的堆積,色素的附著,環境導致的乾澀,可能導致眼睛不適。

另一種情況就是鏡片的損壞,度數的不符,由於外物對其本身造成的二次破壞所產生的不舒適。以上兩點都是有可能造成眼睛的不適應的可能性。

第一次戴美瞳,不能超過多少時間啊?

9樓:魅眼網

第一次佩戴,建議適應4小時,逐步增加時間。日常佩戴時間最佳8-10小時,不要長時間佩戴,框架眼鏡和美瞳替換佩戴是最好的。不要佩戴著美瞳睡覺、洗澡、游泳等,日常注意鏡片衛生護理。

我想戴美瞳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就要黑瞳~

現在很多學生都戴的``

不過你還是不要戴吧~你才15歲~影響蠻大的``會傷眼角膜的~

**的話``便宜的100就能買到~貴的話也就幾百~我帶的是琥珀棕的隱行眼鏡~

老是滑片...

你還小`不要帶黑瞳的~那個比較厚,不透氣~傷眼睛的厲害~

11樓:靚靚紫貝貝

別帶 你現在還沒到年齡 如果帶了對眼角膜傷害很大 等到16歲把~眼睛可是心靈的窗戶哈哈 要好好保護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眼睛發育還未定型,最好別帶隱性,透氣性不好,對角膜也有傷害。

想了解一下腰椎3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這種能評幾級傷殘

腰椎是人體骨架結構的重要部分,是人體骨骼活動的重要樞紐,人體有5個腰椎,每乙個腰椎都由前方的椎體和後方的附件組成。腰椎骨折在車禍案件中經常會發生,包括壓縮性骨折 粉碎性骨折以及因骨折導致的連帶傷害。要對腰椎傷害進行傷殘鑑定,首先需判斷事故傷害是否有構成傷殘的可能,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程度評...

剛學做財務,想了解一下,有沒有適合像我這種會計小白用的財務辦

任何一個會計都是從 小白 開始的,經驗可能是小白,但會計知識不是 小白 啊,只要掌握好了理論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只不過是把這些知識付於實踐罷了,這就看你的悟性了。經驗都是在實際工作中積累出來,而且財稅的改革變化很大,前期的經驗不一定適合現在的制度的處理方式,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沒...

我想了解一下現在314不鏽鋼六角棒,310s不鏽鋼六角棒

具體是多少這個還真不太清楚,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不過我在阿里上見過有個企業的部落格裡有關於這方面的介紹,你可以去看下眾湧鑫不鏽鋼製品的阿里部落格,他們是做不鏽鋼棒材,不鏽鋼角鋼,不鏽鋼棒材,不鏽鋼扁鋼的廠家.眾湧鑫在全國各地有許多的客戶,其中有乙個浙江的老客戶是做不鏽鋼墊圈出口日本的,從他們公司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