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CPA的相關問題

時間 2022-09-22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當要拿到大專以上學歷證書才可以報名,不過也有的考生在大三大四就可以報名了,我當年也是,不知道怎麼就可以報了,但是沒聽說過有人大一大二就報的。

一般4月份報名9月低考試。

當年考試教材大概在4月中旬可以買,新教材出來之前可以買舊教材看,差別不是很大。書城有沒有不是很清楚,一般在網上報名時人家會有教材訂購的,或者過個一小陣當當網**網上有的賣。

科目搭配看你自己能力與時間而定,一般最先學會計,會計是入門的一科也是比較難的,搞定會計是第一步要做的,其他的可以有很多種搭配方式,沒有哪門一定要與哪門搭配的說法。

輔導班東奧和中華吧,輔導書買一本就夠了,像什麼輕鬆過關..

你說的沒錯,因為難度大內容多,所以這東西確實是早準備早好,但是樓主你沒有一點會計經驗,我覺得最好先學會計基礎(會計原理),有了最基本的基礎,在開始備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大三就可以報,學校給個證明就能去報考了,一般4月份開始報的,9月中旬的週末考試,教材可以在報名的時候一起買,也可以在網上買。今年報名是在報名時一起買了,當當網送貨。報名時間過了也可以自己在當當網上買教材和練習。

如果真的想考那就跟樓上說的一樣,至少會計先入門了,稍微有點概念了,到時能報考了我覺得先考經濟法、稅法、公司戰略和風險管理,前兩年最好過了這三科,審計和會計一起報,難度較大,需要更多時間複習 你可以上網校看看輔導班的事,我還沒去看過,等有些科目實在不行我也要去培訓培訓。大家加油!

3樓:

大一有點早,而且這個需要一定的基礎,還是等等看,大三比較合適,而且課程不多。現在是你放鬆的時候,好好享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報名要具有專科以上學歷方可報考,大一新生可能報不了名,還是先等等,到大四的時候再報

關於cpa的問題

首先非會計專業的學生也可以考cpa,不需要先考初級和中級,直接考就可以了。由於現在部分大城市 如上海 不允許大學在校生考cpa,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報乙個cpa 的班,一般來說都是可以幫助大學在校生報名的。其次,如果你想自學考cpa的話,不是不可以,但是由於你一 不是會計專業的學生 二cpa考試內容非...

CPA備考期間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誤區

晴朗 距離2020年註冊會計師考試越來越近了,相信很多人都在準備。那備考注會不僅要掌握學習方法,還要避免學習誤區!那 cpa備考期間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誤區?你要明確教材和課程相結合來看才是王道,這樣的結合才能讓你更加容易的理解教材上的知識,時間久了你就會形成自己的知識框架,對於以後的學習也是有幫助...

月如何高效學習備考CPA,5個月如何高效學習備考CPA

我是一名上班族考生,在事務所工作,所以對於注會是有些經驗的,平時工作真的挺忙的,但是想跟大家說學習真的沒有捷徑。你所付出的努力,最後都會以想要的方式回報給你。我每天利用下班後的兩三個小時學習,週末的時間也都幾乎用在了cpa備考上面,辛苦是有的,不過結果真的很令人欣慰。下面簡單的講一下我對各科目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