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線路由器是D LINK(DIR 605)原來買回來的時候能上網,現在不行了

時間 2022-07-24 04: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掉線,連不上,但能正常拔號且網線正常.按你的表述可以搜下無線訊號,看看你家附近無線訊號是否很多.如果很多,那就太正常了,是通道相同造成你的頻道被其它同通道的路由擠掉,然後就搜不到自己路由訊號.

解決方法:先初始化路由,再用有線連線路由進行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把通道從自動改為手動,共13個頻段,乙個個試吧,總有乙個會讓你滿意的!

至於傳輸速度,一是看你路由的速率,二是看你無線網絡卡的速率.如果其中乙個速度較低,整體效能都會拉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聯絡下,網路運營商,應該是他們設定了,不讓用路由器。或者,您可以測試下,不用路由器使用幾天看下,上網的一些狀態。

3樓:學會一種忍術

你描述「不連線路由撥號正常」,是由那個裝置進行撥號連線的?

在你不欠費、**線正常、帳號密碼也正常,路由器復位過而且配置正確、網線沒問題的情況下,現在你試著將撥號帳號和密碼設定到路由器去看看,路由器設定成ppoe方式,檢查一下你的貓,去掉貓的撥號連線設定。

4樓:徽貓

可能是埠受限了。應該是執行商在你的埠上加密了,就是為了防止你使用路由。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asus無線路由器,asus無線路由器RT N10E如何安裝

新詩韻輕歌 把網際網路的線接到wan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背後有寫著路由的ip和使用者及密碼。一般都是192.168.1.1 使用者和密碼admin 設定pppoe撥號。如果需要設定一下無線密碼就可以遨遊網路 華碩rt n10e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雷用利飛光 看下你的線和路由器的埠是否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