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別人的路由器上接了一根網線到我房間,我買了無線路由器,我想在房間裡用WIFI

時間 2022-01-12 17: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把路由器當無線ap用麼,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做法

將別人路由拉過來的線接到你的路由器的wan口,你的路由lan口連線你的電腦

首先設定你的路由器的wan 連線模式為動態ip位址(前提是別人的路由器開了dhcp)

然後再把你的路由器的lan設定中的ip位址改成和另外乙個路由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

1不在乙個網段的,如192.168.2.

1(該位址為以後管理你這個無線路由器的登入位址)。

方式1:開啟dhcp功能,然後設定你的電腦ip獲取方式為自動獲取,要是能上就ok,如果不能方法2:關閉dhcp功能,然後手動設定你的電腦ip為192.

168.2.2,閘道器位址為192.

168.2.1,dns可以查詢一下再設,要不然無法開啟網域名稱形式的**。

如果方法可行回覆一下我哦,,這種情況我也沒碰到過,一般處理方法都是直接把別人的路由器換成你的就能實現了。上述方式比較蛋疼。

再來一種更有把握的,首先把拉過來的線連到你的無線路由的lan口,wan口不用。然後將電腦連到lan口,將無線路由的lan口位址設成和有線路由(192.168.

1.1)的位址乙個網段如(192.168.

1.10),並且關閉路由的dhcp功能,設定你的電腦的ip位址為192.168.

1.5,閘道器位址為192.168.

1.1(有線路由的位址),dns查詢後設定。注意別和其他電腦ip重了。

2樓:公湛

最簡單的方法是把你拉進來的網線和主機的網線都插四個一樣的lan口。一般路由預設都是開啟無線的,就相當於無線交換機,不需要設定,選無線訊號就能上網了。如果需要無線加密碼,那先把拉進來的網線拔掉,(關掉路由電源重新開啟)就插一根主機網線,然後進路由介面(一般登入的ip和賬戶寫在反面)設定無線密碼選項,然後把進來的網線插回去重啟路由。

無線選訊號輸入密碼就能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另外一台電腦用網線連線到lan口或用無線網訪問路由器(一般是訊號最好的,且無密碼),用瀏覽器訪問192.168.1.

1,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動態獲取ip,下一步,設定無線網的ssid和密碼,下一步,重啟路由,然後再訪問你設定的無線網的ssid就可以了。

就這麼多了,希望採納bangenyan1122

更多建站問題,可搜一下「飄仙論壇」

從客廳無線路由器上接一根網線到隔壁房間,然後再在網線上接一另個無線路由器可以用嗎

止戈 這是有線橋接路由器使用 關鍵是副路由器 二級路由器 是否需要開啟無線功能 主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副路由器的lan口,副路由器只是作為交換機使用,無法使用無線功能 如果要使用副路由器無線功能,只能是主路由器lan口 副路由器wan口 有線橋接的關鍵設定 1.必須避免多裝置登陸ip位址衝突,修改發...

同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根路由器,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 第二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剪掉,把8根線分成兩組,每組4根分別做網線頭,在水晶頭的順序是1 2 3 6,其它位置空著 這樣就把一根網線分成了2根了 2 在連線路由器端放置一臺小交換機,網線連線交換機,再找2跟短網線分別連線兩個路由器 3 如果其中一臺路由器有空餘的lan口的話,可...

一根網線如何連線兩個路由器,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方式1 lan埠連線lan埠 連線方式 連線光貓的路由器為主路由器,副路由器使用lan埠連線到主路由器的lan埠,副路由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擴充套件家庭無線wif訊號的覆蓋範圍。2 配置方式 step1 主路由器連線到實現寬頻上網,主要是副路由器的配置,進入副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