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發性震顫常見的幾種治療方法

時間 2022-01-12 1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我們**特發性震顫的方法往往是,西藥**,傳統中醫理療,此兩種**都存在較大的弊端。西藥傷身不治本,中醫理療只是輔助為主,都不是最佳的**,目前大多數患者都會選用「祛風百脈**」**體系。

2樓:丹陽灰機

:特發性震顫臨床上以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往往伴有記憶力下降、睡眠不好,發麻發脹發酸,沒精神無力等症狀。

3樓:溫依雲

·特發性震顫包括手抖頭抖等部位抖,是一種進展性神經方面疾病,臨床上以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

4樓:

震顫病症的形成歸根結底是肝腎陰精虧虛,陰不制陽,以致虛風內動。只有滋補肝腎陰精,恢復陰陽平衡,才能熄風止顫。

5樓:吉吉國王

特發性震顫屬於中醫「肝腎陰虧,虛風內動」的範疇,陰精是人體生命活動的物質基礎,肝腎之陰精更是生命之根本。中醫學最早的經典著作《黃帝內經》說:「年至四十,陰氣自半,起居衰矣。

」對中醫學發展影響深遠的金元四大家之

一、滋陰學派代表人物的朱丹溪認為:陽常有餘,陰常不足;陰難成而易虧。震顫病症的形成歸根結底是肝腎陰精虧虛,陰不制陽,以致虛風內動。只有滋補肝腎陰精,恢復陰陽平衡,才能熄風止顫。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特發性震顫的**是什麼?中醫上認為特發性震顫屬於中醫上「肝腎陰虧、虛風內動」的類別,並且長期拖著不**的話會給特發性震顫的患者造成較為嚴重的身心健康的危害。中醫上認為乙個人的精氣是乙個人活動的物質基礎,肝腎更是乙個人的生命根本,而特發性震顫正好屬於肝腎虧損、精氣不足的原因。

因此對於患有特發性震顫疾病的患者來說,想要進行特發性震顫疾病的**是比較不容易的,一方面是因為它表現為常染色體遺傳的症狀,另一發面是因為它屬於中醫身體內部損傷的範疇,因此對於特發性震顫的**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進行**,而且**的效果也比較的不錯。

因為特發性震顫屬於慢性的疾病,如果長期進行反覆無效**的話對身體損傷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來尋求疾病發生的根本,採用古法平顫湯辯證的方法針對性**是比較好的。

7樓:古法平顫湯

古法平顫湯醫生通過辨證診斷病人體臟腑的陰陽變化,失衡情況,然後通過中藥的藥性來進行糾正特發性震顫。古法平顫湯可以使臟腑陰陽失衡的情況得到改善,這個改善的過程也就是疾病痊癒的過程,如果糾正的力量沒有失衡的力量大或者糾正的方向不對,那多半是預後不良了,很多患者採用中藥**沒有效果就是因為如此,因此開出的藥物對不對症是決定能不能治好病的關鍵。

8樓:

不外乎中醫,西藥,西藥見效快,***較大,中藥見效慢,標本兼治

9樓:亦初

1、藥物**:如心得安、阿爾馬爾等,其中不足50%的病人用藥物能很好地控制症狀,其餘病人對藥物不敏感,**效果不佳;

2、手術**:包括腦深部電刺激**、神經毀損術等,其中腦深部電刺激**是目前臨床上最常使用且療效最好的**方式。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0樓:阿狸的心情籤

中醫** 想要了解請私我

11樓:

中藥,針對性**是可以治好的。

12樓:

現在洗衣方便,吃藥只能暫時的緩解症狀,但是中藥是可以**的

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特發性震顫如何治療?

特發性震顫 方案得用藥物 加那個機械 就在各大醫院都可以 特發性震顫的 分為藥物 和手術 原則為 輕度震顫無需 輕到中度患者由於工作或社交需要,可選擇提前半小時服藥以間歇性減輕症狀 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中到重度震顫,需要藥物 藥物難治性重症患者可考慮手術 頭部或聲音震顫患者可選擇a型肉毒毒素注射 特...

特發性震顫能治療嗎,特發性震顫這個病能治療嗎?

特發性震顫,當然能夠 只是 的手段非常的特別,只有在發作的時候才能夠進行施灸 航海家a航 特發性震顫肯定能 現代醫學比較發達,很多疾病都是能掌控的。 千葉 做發性震顫是能夠 的,並且通過我們的 也一定會有所好轉的,我們最好還是進行適當的調理。 特發性震顫又稱原發性震顫,家族性震顫,是一種遺傳病,發病...

特發性震顫能治療好嗎,特發性震顫可以治好嗎?現在手抖的很厲害

普通公考人 對於特發性震顫,目前沒有特效藥 只能用藥物減輕症狀,還不能達到完全 的效果。意見建議,目前對特發性震顫 建議考慮將神經細胞移植,啟用自身神經細胞,活性實現自身細胞分化,自我更新,達到安全 高效 高速的系修復病變部位。另外也可以用一些鎮靜的藥物,少數嚴重的病人可以手術 平時生活上需要注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