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特發性震顫如何治療?

時間 2023-05-25 07:15:05

1樓:倫鑲桃

特發性震顫**方案得用藥物**,加那個機械**就在各大醫院都可以**。

2樓:興韶

特發性震顫的**分為藥物**和手術**,**原則為:

輕度震顫無需**;

輕到中度患者由於工作或社交需要,可選擇提前半小時服藥以間歇性減輕症狀;

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中到重度震顫,需要藥物**;

藥物難治性重症患者可考慮手術**;

頭部或聲音震顫患者可選擇a型肉毒毒素注射**。

3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出現之後人們會出現手抖,而且會在精神緊張,注意力集中的時候加重,在喝酒之後減輕,特發性震顫是會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的,因此一定要及時的**,可是特發性震顫如何**效果最好呢?傳統的西藥並不能幫助大家很好的**特發性震顫,所以大家都非常關心它的最新**。經絡介入啟用**可以說是特發性震顫最新**。

特發性震顫患者要保證每天吃300~500克的穀類食物,如公尺、面、雜糧等。從穀類中主要能得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和維生素b等營養,並能獲取身體所需的能量。每天大約吃蔬300克的蔬菜或瓜類,1~2只中等大小的水果。

從中獲得維生素a、b、c、多種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大夫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對症**,這樣**效果會比較好,收費也比較公正合理。

特發性震顫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是慢性疾病,早期會很輕。一般震顫不影響生活,完全可以不治,就是去觀察,直到有一天影響生活質量。當然每個人對生活質量的概念不太一樣,有些人在工作,工作可能對生活質量就會要求比較高。

如果影響生活質量,就要需要**,**分以下幾個方面:

1、口服藥**,就是常說的β受體阻滯劑,包括心得安、阿爾馬爾等藥物,可以減輕震顫,一般在疾病早期比較輕的時候用藥物**;

2、肉毒素也可以減輕特發性震顫抖動的程度,但是肉毒素有一定時效性,一般打了肉毒素以後3個月到半年有效,需要重複注射;

3、手術**:手術也分為兩種術式,一種常說叫毀損術也叫細胞刀手術,手術後可以讓震顫完全消失,但是該手術只能做一側,如果雙側都做,會影響說話跟認知功能。還有一種非常安全有效的術式叫做腦起搏器手術,腦起搏器手術可以**雙側,就是兩個手都抖可以雙側同時**。

另外頭部的震顫也要採取腦起搏器的手術方式,因為單側毀損術對於頭部震顫只能改善一部分,而雙側腦起搏器手術可以讓頭部震顫完全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震顫的症狀與**:1、生理性震顫:多見於老年人,震顫細微,見於任何部位,以肢體遠端多見,頻率5~15hz,不影響日常生活,也不需要**。

2、功能性震顫:幅度較大、形式多變、精細動作或疲勞時出現,見於焦慮症、甲亢、低血糖、酒精中毒、嗜鉻細胞瘤及藥源性。經過抗焦慮、**甲亢、糾正低血糖、戒酒、停止相關藥物後症狀明顯改善。

3、病理性震顫:幅度小或大、節律慢、靜止時或特定姿勢及運動時出現。靜止性震顫見於帕金森病,**上選擇苯海索、金剛烷胺等。

姿勢性震顫見於原發性震顫。**上首選普奈洛爾或阿羅洛爾、撲癲酮。意向性震顫見於小腦疾病,伴有構音障礙、共濟失調,如遺傳性共濟失調,目前沒有特異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去正規醫院,由醫生檢查後決定**方案。

7樓:想乙個人卻愛不是她

特發性震顫具有極其嚴重的危害性,特別多的原因引發了該病的出現,導致患者的心臟受到了累及,且會伴有明顯的不適出現,每一位朋友要將特發性震顫了解透徹,需要注重該病的**工作,掌握一些該病的**措施,首先是藥物**,比如β-受體阻滯劑,常用的藥物有心得安,患者應當不定期的服用,另外還有阿爾馬爾,該藥物的效果較好,且產生的***較小,在臨床方面特別的常用,服用藥物前患者需要進行心電圖檢查,從而排除了慢心律以及傳導阻滯等。

也可結合患者的病情,採用中藥方劑進行**,能起到益氣活血化瘀的功效,比如補陽還五湯,該方劑以黃芪來益氣、補虛,使用川芎、地龍、桃仁、當歸、赤芍、紅花等藥物,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絡的功效,之後合用大定風珠滋補肝腎精血,諸藥合用的話能夠有效**特發性震顫,患者朋友必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且要掌握相關的**藥物,尤其是身體發病後需要迅速**的工作。

8樓:軍凱旋

馬上去專科醫院,對症**就好了,千萬不要留下什麼後患。

9樓:來自萬佛寺豔色絕世的海桐

特發性震顫是良性震顫,一般來說進展非常緩慢,可能手抖10-20年都沒有嚴重的後果。有一部分人有家族遺傳史,父母親有子女也容易出現。特發性震顫的患者一般來說如果不影響生活就不需要**,觀察就可以。

如果手抖影響生活,比如拿碗、拿筷子夾菜的時候都有點抖,就可以有兩種**方案:乙個是可以喝紅葡萄酒看能不能有所緩解,另乙個就是有乙個藥叫阿爾馬爾,患者可以服用觀察一下。特發性震顫不可能徹底**,但是能夠緩解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症狀針對性**,這樣也不會造成錢花了,相信醫生,配合**,以及平時的飲食注意和控制健康的方式,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明天,以及乙個健康身體的**。

11樓:圭納

可以詳細問問醫生。

12樓:厙若楓

1手術**,約80%的特發性震顫患者經過正規藥物**,仍不能完全消除震顫,可嘗試外科手術。

2心理調節,心理上要正視這個現實,不必怕人知道,使心情放平和另外生活要有規律,避免激動勞累

3飲食調理,多吃抗動脈硬化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芹菜、洋蔥等,多吃五穀雜糧高脂肪、高熱量、高糖食品要限制,特別是油炸食品應該少吃飲酒以後可以使症狀減輕,但是一般也就維持2~4個小時,此後症狀又會加重,所以飲酒不能**此病,反而使症狀加重,應該嚴格限制

4加強鍛鍊,有這種病的老年人在**期間應該盡量做一些體能鍛鍊,比如太極拳、體操等

13樓:亮子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主要表現為姿勢性震顫,它是肢體肌肉的一種非自主但是有節律性的震顫。通常由上肢開始震顫,也可能影響頭、腿、軀幹、發聲和面部肌肉。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通常是兩側對稱性一起開始,並以手為起始部位,影響到頭頸部、聲音、腿部或是軀幹。部分患者是從頭頸部、舌頭或聲音為顫抖的開始,但是極少有患者是從腿部開始的。如果因此較難早期察覺。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同時會影響到肢體的屈肌和伸肌,並以節律性的上下震動性運動為主。震顫的頻率、振幅有改變,其進展過程也是非常緩慢。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患者在執行某些精細動作時,如拿水杯、綁鞋帶或是拿針線等動作時會加重震顫。隨著病程的增加,震顫頻率下降,而幅度增加,導致較為嚴重的功能障礙,患者常難以控制震顫,因而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特發性震顫對酒精的反應是不同的,有些患者攝取少量酒精可減少震顫,但42%~75%的患者飲酒後,震顫減輕僅維持2~4h,第二天震顫反而加重。

14樓:文字**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然後進行****,如果要想在短時間內**它是無法實現的,但是可以通過慢慢養**它。

15樓:清新且鮮活的夜鷹

特發性震顫**方法通常是服用一些藥物進行**。患有突發性震顫的患者,通常是因為中年之後脾胃功能衰減,身體迴圈失調從而導致症狀的突發。患有特發性震顫的患者可以通過服用一些藥物進行緩解和控制之後,也要從生活進行改善,要提高生活質量才有利益輔助**。

16樓:網友

去醫院就診呀!傻乎乎的問啥呀,你以為還能做美夢就好了。去醫院就診,該怎麼**怎麼**,別耽誤**期,拖久了對身體不好,請慎重對待自己,珍愛生命珍愛自己。

17樓:a震顫手抖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可以通過中藥**。

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最好

可以藥物 也可以手術 但這個最好聽醫生的,不同的病人 方案會不同 普萘洛爾 心得安 能減輕震顫幅度對震顫頻率無影響,需長期服用。特發性震顫怎麼 最好?特發性震顫又稱家族性震顫,是常染色體遺傳病。有研究表明飲食中的重金屬鉛,吸菸,也可誘發此病。震顫輕的時候不影響生活不主張用藥。西藥臨床常用鎮靜藥物。中...

特發性震顫能治療嗎,特發性震顫這個病能治療嗎?

特發性震顫,當然能夠 只是 的手段非常的特別,只有在發作的時候才能夠進行施灸 航海家a航 特發性震顫肯定能 現代醫學比較發達,很多疾病都是能掌控的。 千葉 做發性震顫是能夠 的,並且通過我們的 也一定會有所好轉的,我們最好還是進行適當的調理。 特發性震顫又稱原發性震顫,家族性震顫,是一種遺傳病,發病...

特發性震顫能治療好嗎,特發性震顫可以治好嗎?現在手抖的很厲害

普通公考人 對於特發性震顫,目前沒有特效藥 只能用藥物減輕症狀,還不能達到完全 的效果。意見建議,目前對特發性震顫 建議考慮將神經細胞移植,啟用自身神經細胞,活性實現自身細胞分化,自我更新,達到安全 高效 高速的系修復病變部位。另外也可以用一些鎮靜的藥物,少數嚴重的病人可以手術 平時生活上需要注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