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路由器開著的時候蘋果的無限網一會有一會沒電腦老是斷線求大手指點

時間 2022-05-03 17:10:04

1樓:最終兵器改

一般可能有幾種,

1。路由器硬體裝置的問題。

2設定不當.

3無線加密方式相容性較差

1,多半是水星,騰達等低端路由器的問題,tp和dl部分低端訊號也有,裝置過熱,無線連線穩定性差等,解決只能是更新韌體或者個更換購買更好的裝置解決。

2,設定不當,開啟了過多無用的設定專案,造成路由器資源浪費,速度變慢,變卡,變不穩定等。正常使用進行快速設定後,密碼可以更改複雜一點,其餘都不要亂動。水星和騰達部分快速設定會無線會開啟40m模式,建議設定為20m。

3,無線加密方式,多數低端路由器由於處理器效能低下,以及韌體開發落後,無線連線加密會造成加解密延時的問題。建議不要選擇wpa2/wpa混合模式,和自動加密設定,在wpa2和wpa aes和tikp 4種組合裡自己設定,挑選乙個比較穩定的組合設定,已達到最大的相容和穩定性。

希望能幫到您,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試試能否改善。希望對你有幫助,請釆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訊號弱時,會出現這種情況。換乙個有兩根天線的路由器,應該可以改善你說的情況。

4樓:螃蟹也可以直走

可能是網路問題,你家網線是不是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路由器出問題了,你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陸游的訊號太弱。介意你換乙個3個天線的。就ok了。

因為如果是手機或則是電腦的問題。不能2個一起出問題的。

家裡的路由器長期開著到底好不好?

只要家裡安裝了寬頻,路由器基本上屬於標配了。很多人都是這麼個情況 路由器除錯好了以後,就一直處於工作狀態,再也沒有關閉過。那這麼長期開著到底好不好呢?答案當然是 不好。我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簡單說說。首先就是散熱問題。路由器一直處於工作狀態,勢必一直在產生熱量,雖然不多,但時間久了,如果再遇到環境不好...

我輸得路由器密碼是對的,為什麼用路由器衛士登密碼就不對

沾化冬棗 我的也是這樣,後來才知道360路由器衛士對我的路由器不支援,您的恐怕也這樣,360路由器衛士只支援大約75 的路由器。 很想肥很想宅 為毛要用這種東西去登陸,直接開啟ie就行了,你閘道器沒錯,密碼也沒錯,那就是帳號有錯,路由器不同預設的帳號也不同,有admin有guest,或者你原先在路由...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設定的時候沒反應

輸入密碼試試,密碼跟是一樣的!你是在無線的狀態下進入設定介面嗎,建議你用有線方式進入設定介面,設定好了,再用無線功能,這樣穩定點。電源撥掉在試一次 是什麼路由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嗎?tplink 密碼都是 admin dlink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空 linksys 有使用者名稱root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