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

時間 2023-02-12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乙個問題了,你的那個"貓"是不是跟路由合為一體的喲。

如果是的話,如果你用你自己的路由器來撥號的話,路由狀態是上的了網的。

就是說你的路由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電信給你的那個路由器,和你自己的路由器位址分配都是同乙個網段,你的電腦上不了網,是因為你閘道器問題。

因為你兩個路由器內網用的都是同乙個ip(對電腦終端來說就是閘道器),兩個路由只有其中乙個能上網。

然而兩個路由內網ip衝突了。當然上不了網。

解決辦法,把其中乙個路由的dhcp關了,或都設定成不同的網段就可以了,問題肯定解決。

祝你好運。

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

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欄輸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

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上網設定,將上網方式改為adsl撥號,輸入寬頻提供的賬號密碼。

3.若wan口狀態顯示連線中,連線方式是adsl撥號,將寬頻網線(能上網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寬頻連線」將「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刪除」,重新輸入,然後再點連線 ,看下是否可以連線上。

如果連不上,需要聯絡寬頻,如果可以,在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4.若wan口狀態顯示未連線,看下路由wan口的燈是否亮,如果不亮,可以將路由wan口的線拔掉重新接下。

點選「高階設定」-wan速率控制,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電視能連線上無線路由器,為什麼連線不上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有以下三點,僅供參考。

可能是你因欠費導致網路暫停了。你可以用手機連線無線網看看有沒有網路,路由器只要接上電源就會有訊號,手機電腦等也可以連線的。

檢查路由器上面的網路訊號燈是否有亮起來,沒亮說明沒有網路訊號,需要找網路運營商。

前面兩點沒問題的話,很大幾率是你家電視網路訊號介面有問題,找售後維修吧。

4樓:晶姐說趣事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wifi上不了網怎麼辦? 一招輕鬆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無線能連線上,說明路由器設定沒有問題。

那就從以下幾種可能解決問題 ;

第一;電腦的ip位址設定問題,改為自動獲取。

第二;檢測網線是否異常。

第三;檢查電腦的網絡卡是否正常。

第四;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損壞,或相關晶元損壞 。

6樓:篤鈞令沛藍

在電視的無線設定裡面找找看,重新設定下即可。

7樓:貊融稱半雙

你可以給你的網路服務商(電信或網通之類的)打**,然後說清情況,例如你是哪個燈不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連上網路。一般來說應先用電腦設定好路由器,如:帳號,密碼,上網方式等等。

路由器無線網路設定好了為什麼還連不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電腦是否設定固定ip

查詢辦法 win7系統為例。

1、桌面右擊網路應用圖示—點選屬性——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2、點選本地鏈結(非寬頻鏈結)

3、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

4、在彈出視窗檢視電腦是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是都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如不是請勾選自動獲取,如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可排電腦設定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你描述的手機在鏈結路由後可正常訪問網路確認也就說你的路由器網路是正常的,建議你使用簡單點的辦法,利用手機鏈結到你路由器的無線,然後在手機上找到你已經鏈結上的無線點選無線名字,會出現相應的ip位址以及子網掩碼和閘道器 例如:

(x代表的是2-254之間的數字)然後按照第一步的步驟,在最後一步找到 (使用下面的ip位址)根據手機的。

頁面顯示依次填寫,注意在填寫ip位址的時候電腦和手機不可填寫同一ip位址 其他均可一樣 例如手機ip位址是

2 電腦可填寫

3 手機和電腦的位址最後一位不可一樣 電腦ip不是1和255就行,與手機也需要不一樣,如果按照這個辦法填寫過後電腦依然無法正常上網需排除是否路由器設定問題,如果不懂設定建議聯絡相關運營商解決。

10樓:傳

原因1:路由器設定問題,重新設定。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原因2:電腦ip未設定自動獲取。

【設定電腦ip、dns自動獲取方法】:

xp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位址】。

win7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選【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點選「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單擊確定】。

原因3:路由器無線模組損壞,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11樓:馬爾凱

看上面的圖是兩部分,一部分路由已經接入寬頻,另一部分電腦使用撥號上網。同時使用乙個裝置接入是不行的,如果你打算用路由那麼硬體連線方式是:**線--貓---貓引出網線---無線路由wan口---無線路由lan口---網線---電腦網絡卡。

12樓:玫瑰墓園

你好,使用路由器之後就不用撥號連線了。

按照以下方法連線路由器之後,再嘗試進行設定,設定之後就不再用撥號連線聯網了。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網路遊龍

手機可以上網說明你的路由器設定成功了,路由器的wan口就是你連線網路的資訊。台式電腦上不了網可能是你電腦設定了固定ip,你可以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不用再點選寬頻連線了,路由器已經連線了寬頻,還有你ie也要設定一下,開啟ie——工具——int選項——連線——勾選從不進行撥號連線這樣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顯示已經連上了啊。

用路由器撥號了,就不需要點奧再撥號了。

估計是你電腦和路由器沒有連線或設定對。

網線連線路由器lan與電腦,電腦設定ip為不是1和255就行,與手機也需要不同。)ok

為什麼鏈結了路由器寬頻連不上了?

15樓:網友

需要路由器設定撥號連線才可以,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寬頻、瀏覽器。

一、這裡以水星路由器設定為例,首先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位址在路由器說明書上)。

二、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下一步」。

三、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右上角「高階設定」。

四、在高階設定介面點選左側導航欄的「設定嚮導」。

五、進入嚮導後,輸入電信為你配置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六、接著為自己的熱點編寫乙個「名字」和「登陸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點選綠色的「對勾」,完成嚮導,這時就可以連網了。

16樓:亮爺說娛樂

可能是寬頻故障、設定問題、運營商限制以及路由器問題。

1、寬頻故障。

如果寬頻本身出現了故障,那麼不管路由器中如何設定,都是不能上網的。

解決方法:先把路由器取下來放到一邊,等待幾分鐘之後再重現插回去。

2、設定問題。

路由器中一般有5個網線介面,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如果把路由器中的網線介面,連線錯誤了;會導致路由器設定後不能上網的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用電腦來設定路由器時,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

3、運營商限制。

某些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來上網。

4、路由器問題。

解決方法:切斷路由器的電源,稍微等待幾分鐘,在接通電源。

17樓:長腿老頭喔

檢查下寬頻的匯流排有沒有鬆動,寬頻直連電腦看看行不行,不行就打**給客服報修。

如果可以,那麼路由器設定的寬頻賬號密碼有沒有錯誤,特別是大小寫字母。

還有就是設定有問題,不行就重新設定一下。

如果還不可以,請按下面步驟進行。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18樓:000大時代

電信網關(貓)

1,路由器也是。

1這樣以來就會衝突了,所以路由器的wan口改為。

1可以解決衝突,設定好了重啟。這樣設定只能解決光纖能夠正常上網,而路由器不能上網的問題。

1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20樓:秋歌

用了路由器就必須禁止寬頻連線,換成路由器幫你撥號。光纖來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進入路由器後,wan口使用pppoe模式,輸入你的寬頻賬號跟密碼。..

還有問題請再提。

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家裡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了 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是什麼牌子?我這是磊科的 設定方法 1先把路由器和貓用網線連線好 2開啟見面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然後在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在彈出的路由器設定裡把你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進去後,單擊 確定 就ok了 你現在首要的是進路由器設定一下。跟你的什麼機子沒有關...

tp link路由器設定後仍連線不上網路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

公司路由器設定不好,連線不上網路

在wan口設定裡面有個型別的選擇,那裡有乙個下拉列表,你點選,選擇pppoe撥號連線,當然,你也可以點選右邊的自動檢測,它也會自動跳到pppoe那裡去。假如你使用的是光線固定ip的,那麼也是先自動檢測,然後在下方有ip位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 以及其他的幾個框框,當然,你只要填好以上三個就行了。固定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