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卻連不上網

時間 2022-02-03 18:45:13

1樓:網管老孫

路由器設定好了,wifi也連上了,但手機依然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2樓:小婷有點溫柔

回答手機連線上無線路由器wifi網路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您。

提問我用我的手機無線橋接了副路由器,其他手機都能連,就我的手機連不了

回答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提問其他路由器網能連線啊

就副路由器的連不了

回答那你這個最好聯絡一下寬頻客服

可能設定的時候設錯了

提問怎麼聯絡啊

寬頻客服是那個

回答給你裝這路由器的人你沒**啊

提問副路由器是我自己安裝的

回答你買路由器的地方也行

更多22條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卻連不上網

3樓:滑油濾

你好。如果連不上網,說明路由器可能沒有設定好。

一般,路由器在使用前都需要進行設定。

大部分的上網方式分為兩種(此處略去不常見的「靜態ip」方式)。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即可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你的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然後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介面;

找到並修改路由器的lan口的ip位址為:192.168.22.1,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這種上網方式需要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輸入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方法如下:

1、進入路由器,開啟ie瀏覽器,在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具體是哪個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參考路由器使用者手冊。

2、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乙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

希望能幫到你,有需要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如果還是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call我一八零一久零三菱一零⑦,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沒網,你看貓有沒有閃燈,沒有的話就有網

tp-link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連線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但是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到外網。

這個可能是由於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或者是當地線路問題。

如果一直可用,忽然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說明是當地的線路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不行,就說明是線路問題,請致電運營商客服保修。

如果是剛剛修改過路由器設定引數,則應該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建議重新配置引數。

6樓:印字格

你把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鍵按一下試試

7樓:盤舉宜爾冬

你這個路由的上網線是別人拉給你的吧,你接在lan口上了,lan口再接電腦的話,電腦是能上網了,但手機上不了的,你要把拉來的線接在wan口裡,

然後找到lan口設定ip,把位址改成192.168.2.1順便加個無線密碼,

其它的不要改動,

你之前設定了什麼我不知道,所以最好先出廠下再來弄最好

tp-link路由器設定好了,電腦上網沒問題,wifi手機能收到訊號卻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8樓:奚雅柔盤水

你這個路由的上網線是別人拉給你的吧,你接在lan口上了,lan口再接電腦的話,電腦是能上網了,但手機上不了的,你要把拉來的線接在wan口裡,

然後找到lan口設定ip,把位址改成192.168.2.1順便加個無線密碼,

其它的不要改動,

你之前設定了什麼我不知道,所以最好先出廠下再來弄最好

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能上網電腦不能怎麼回事

假如你路由器真的設定好了,電腦卻上不了網,原因有四 1 從路由器到電腦的網線不通或者電腦網絡卡壞了。檢查方法 看一下你點電腦右下角的本地連線是否顯示叉號 2 你電腦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閘道器不在乙個網段。建議將路由器的ip位址及dns都改成自動獲取 或者手動填寫正確的ip及當地dns 3 電腦dns...

剛裝完無線路由器,設定完了,手機能搜到wiff訊號但沒網,上不去,電腦也沒網,寬頻還有費

你必須再重新設定一遍,我估計你是把上網帳號輸入有誤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

路由器設定好了上不了網,路由器設定好了上不了網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