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325r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能連WiFi,電腦不行

時間 2022-03-11 12:55:13

1樓:唯壹悳承諾

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背面的比牙籤稍粗一點的小孔,用細籤插入按住5秒以上,等全部燈一閃,就恢復了)

一,進入路由器,(手機開啟uc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確定,不行就192.168.0.

1確定。登入框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或者都填guest確定。左邊是選單,那些+號下有子選單。

)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選單上找到wan口的ip設定選項,這地方有靜態ip,動態ip,還有pppoe,選擇pppoe撥號,填入寬頻賬號及密碼(口令),下方有「自動連線」,「按需連線」等,選擇自動連線,儲存。

二,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選單上找到dhcp的設定項,選擇「開啟」,儲存。

三,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到無線連線的設定項,選擇「開啟」,填寫無線密碼,注意:

加密方式:wep wpa2-psk.

密碼設定:32位以上數字加字母大小寫混雜。以防蹭網。

四,在無線設定的選單上找到通道(有的叫頻段),選擇6,儲存。

其它地方不要動。

五,單獨提出來,儲存設定後,請一定不要忘記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

2樓:丫丫的蘿莉控

1嘗試電腦忽略此網路,重新連線。

2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fw325r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連線到無線網到不能用怎麼回事。

3樓:騎富貴容嫻

另外,請在路由器上設定好賬密,還是動態獲取的adsl撥號,包括lan和wan的ip位址千萬別一樣,wan一般動態獲取就行了,如果是需要賬號密碼上網的,用的是固定公網ip的光纖,你檢查下ip,那說明網路ok的,現在的貓下聯一般也會開啟dhcp,和聯通就沒什麼關係了,lan開啟dhcp;關鍵問題肯定是處在貓下聯接的路由器上面了,都是一種認證手段;

無線密碼啥的咱不關心?

有線能夠使用你的頻寬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重置後 電腦可以上網 手機明明連線了wifi 但是卻不能上網 怎麼辦

5樓:張好鐵

問題解決方法及步驟:

一.  檢查路由器設定。

1.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

0.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2.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3.  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4.  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168.1.x。

5.  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二.  檢查手機設定。

1.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2.  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3.  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6樓:網天絡地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以使用以下幾個辦法解決:

1、重啟路由器;

2、登陸路由器(一般路由器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

1,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具體資料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或者說明書),在左側找到【無線設定】選項,選擇【基礎設定】,將ssid號重新更改一下名字(建議不要使用漢字),點選【儲存】;

3、啟用路由器的dhcp服務;

4、將手機上的無線網刪除,重新搜尋,並輸入無線網密碼,進行聯網嘗試;

5、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聯網,並啟用dhcp服務,設定好無線wifi,用手機搜尋無線網進行聯網;

6、更換乙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並啟用dhcp服務,設定好無線wifi,用手機搜尋無線網進行聯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所說的都不對,你們那種方法只是針對於常規故障,稍有點網路知識的人都會。只能解決一些常規問題,我經過無數次無數次的故障解決方法實驗以後,得出了一結論,有很多路由器,會出現一種奇怪的故障現象,電腦(有線裝置)可以上網,手機(無線裝置)即使連線wifi也上不了網,不知道如何解釋這個問題,雖然我解釋不了,但是卻有解決問題唯一方法,那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恢復後再設定相應的上網方式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手機裡儲存的wifi名稱,因為它儲存的是之前的資訊,路由器已經重新設定,以前的資訊過期了,導致裝置識別不了,刪除重新連線登陸就行了。

9樓:

手機連線上wifi不能用 是因為假網咯而已,你的電腦ip協議應該也沒有設定錯誤的,建議出廠一次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10樓:

寬頻?也許是你沒有設定讓路由器自動撥號。

11樓:

刪掉原先的wifi賬號,重新搜尋鏈結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可以正常上網,手機連上wifi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該怎麼設定?

12樓:用q戶名

你好,你手機忘記網路,重新連線試試!

還是不行就:

建議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方法2、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13樓:可愛的法國賭神

把路由器的ip改下 就行了,是網路ip與路由器ip位址相衝突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試試這樣:

首選dns:114.114.114.114備用dns:223.5.5.5

有時候上不去網可能使dns引起的

訊捷fw325r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也能連上去但就是上不了網啊不知道**出了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設定好,連上只表示有訊號而已,而且路由器只要接通電源就有訊號的,和網路沒有什麼關係。

訊號有,能連上並不表示網路是通的。

2 確認寬頻帳號和密碼

3 確認連線

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wan口和貓的lan口4 通道改為1、6、9、11或者13試試

5 有些手機不支援中文ssid,將ssid無線網路名稱填寫為英文。

6、手機可以嘗試設定靜態ip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無線裝置都不能上網,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可能只是你認為!截張路由執行狀態圖看看吧。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可以上網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是手機無法上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恢復出場設定之後,路由器都能夠識別貓給出的訊號,提供給電腦上網(把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了)。也會發射訊號(但是因為沒有搭乘網路訊號,所以即使手機、筆記本能夠連線該訊號也無法上網)

重新設定路由器,使其使用路由功能,即可保證手機、筆記本、台式電腦同時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設定

路由器設定位址(192.168.1.

1 或192.168.0.

1等等)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密碼,一般路由器底板標籤上或說明書有,部分機器首次登陸自己設定登陸密碼(無賬號),要記牢

設定路由器

1:開啟任意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路由器設定位址 按回車

2: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路由器預設登陸密碼和賬號(或自己設定密碼,記牢)

3:網路設定-----wan口設定---連線模式

a:選pppoe ,

b:輸入電信給的賬號密碼,

c:勾選自動連線,

d:點儲存

4:無線設定----無線基礎---- ssid(無線名稱) ,這個記住,連wifi要用

5:無線設定----無線安全----選wpa/wpa2-psk ,輸入8位密碼 點儲存

6: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確定重啟-----成功後即正常。

重啟後30秒登陸設定介面-------執行狀態-------wan口狀態 ,獲得遠端位址,即正常

不行,關閉貓和路由器電, 等20秒先開貓電,當貓的link燈由慢閃到快閃最後長亮時,給路由加電。等30秒登陸路由器觀察wan口狀態

20樓:孤城豪雨

按照第一次安裝路由器的過程重新裝一遍

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密碼是多少

一 修改密碼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操作?

您好,1.路由器底下有標籤,標籤上有位址,密碼等資訊。2.手機連上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標籤上的位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3.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建議除了,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都自動。提問 是這個嗎。提問。關鍵我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密碼忘記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步驟 1 把所有 網線 都從路由器上拔掉,只保留電源線既可 2 然後用稍尖的筆尖刺緊路由器背面的 reset 小孔不放 3 有的是 reset 按鍵,也一樣是按住這個 reset 不放 4 再斷掉路由器電源,記住按住reset鍵或reset小孔不要放。因為有的路由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