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商品餌料好用,釣鰱鱅用什麼商品餌好??

時間 2022-03-11 1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是野戰九一八+野戰速攻, 1:1比例,搓餌。 拉餌再加20%拉絲粉。

野戰藍鯽+速攻3#+藻元素, 全是1:1比例,搓餌。 拉餌再加20%拉絲粉。

可以釣鯉魚草魚鯽魚。

也買過紅蟲,也用過蚯蚓,也用香油和麵做過餌,嫩玉公尺也用過,還在麵裡和樂芙球做餌,

效果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野戰藍鯽(大袋300g)配合 瘋釣鯽(本味香)一、兩種餌料比例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冬天天冷腥味要重一些這時候野戰藍鯽可以多加一下。野戰藍鯽8:瘋釣鯽2或者9:

1都可以,春季天氣慢慢變暖野戰藍鯽魚可以少一些,8:2或者7:3.

夏季天氣炎熱配比野戰藍鯽也適當減少野戰藍鯽3:瘋釣鯽魚7,或者4:6秋季一般兩種餌料1:

1,或者野戰藍鯽多點,或者瘋釣鯽多點。

1.這兩種餌料的配比也要根據具體的水情魚情而定,小鯽魚多時野戰藍鯽魚多一些,大鯽魚多些瘋釣鯽多謝。小魚鬧鉤多時野戰藍鯽少些。

2.餌料配比餌水比1:0.9,水深的話可加10%左右的拉絲粉。拉餌時餌水比1:1~1.1,需加15%~20%拉絲粉。

3樓:淘1餌料兵工廠

野釣的話 建議您使用紅蟲,配合小藥,其次是蚯蚓之類的產品

4樓:fly我的益達

野釣要看你所在地區的魚的習性如何,我以前在老家釣魚的時候基本上不買魚餌,就自己在家煮土豆,鯉魚是最喜歡這種土豆做的魚餌,很好用的

5樓:批發太陽

918.............

6樓:膝傾譏翠徐鈔

盡量還是用別人實驗好的,小藥可以有,要適量,我每次都放點在餌料和窩料裡,別人給我一瓶黑閻王牌的小藥,用了幾次還可以,問了幾個漁具店都沒有

南方釣魚用什麼商品餌料好點

釣鰱鱅用什麼商品餌好??

7樓:細說釣魚

垂釣鰱鱅很簡單,不用買專用的商品餌,即可讓你爆護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元的 鰱鱅是最常用的,加上 東郡。釣鰱魚首先要引魚,引到魚了,會孵化的餌料它都會來吸的! 加一些誘魚的,比如 集魚素之類的,還要加香精,蒜味的。

引魚是關鍵,用香糠引魚,釣鰱魚最關鍵的,料要會、浮化

9樓:八一

釣鰱鱅我通常是用廣譜,廣譜又甜又香,只要把裡面的藥包按比例加入混勻就好,再加入10%的拉絲粉,餌水比1:0.7和好就行了,如覺得散,就稍微進行揉搓,直到合適,千萬別揉過了,那樣太粘不霧化也就釣不到鰱魚了。

鯽魚和鯉魚餌品種太多,不同季節不同地區不同時段用的也不一樣,你最好是根據當地的情況到魚具店讓老闆告訴你會好一點。

但有一點,通常鯽魚餌和鯉魚餌是混在一起用的,主釣鯽魚就鯽魚餌佔比大一點,主釣鯉魚就鯉魚餌佔比大一點!

我是山東的

釣花鰱用什麼魚餌好 釣花白鰱用什麼餌料好?

花鰱 白鰱餌 酸味 腥臭味 霧化好的餌是配製花鰱 白鰱餌的要點。其主要原料是預先發酵好 具濃酸味的玉公尺麵濕料。白鰱餌基本配比是 發酸的酸面料50 玉公尺麵30 大麥粉料15 再加入適量帶腥味的蝦粉 魚粉。而釣取花鰱的餌,以主要原料為已經發酵的濃酸玉公尺濕麵外,應加大腥味 特別是臭味,如臭豆腐汁 大...

手竿什麼餌釣鰱魚,怎麼用手桿釣鰱鱅啊?

釣鰱魚要用霧化好的 餌料加水少一點 像東俊鯽就行,鉤子要大一點,餌料上的大一點,要勤拋竿,不要可惜餌料,用手竿釣,一晌最起碼要用兩袋東俊鯽。釣鰱魚,選擇窩點很重要。鰱魚雖然喜浮游,但大多在深水區的中上層活動。所以我們在釣的時候,應盡量選擇深的地方下鉤。鰱魚一般不靠邊,應將釣餌盡可能拋的遠些,盡量釣中...

釣鯔魚什麼餌料最好,釣鯔魚用什麼餌料好釣

回答釣鯔魚建議用鮮腥的餌料為佳,比如腥味的冷凍餌 鮮赤尾青,帶羅非的散炮 釣鯔魚用什麼餌料好釣 餌要香或臭,福壽一包再加蝦粉30 垂釣鯔魚的時刻,春 夏 秋三季,一般初春3月底 4月初就有鯔魚咬鉤,直至當年11月份左右停口。氣壓低,風向不對,它會上浮到水的中上層,鯔魚具有集群和貪食的特點,進來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