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春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時間 2021-07-17 17:35:20

1樓:瑞素花闢衣

給東北釣友們一種在春天時釣鯉的「老鬼」餌料配方:當家鯉1份;秘藏鯉1份;巨鯉2份;5#鯽若干。

先將當家鯉1份.秘藏鯉1份拌勻後加2份水靜置5分鐘。再將巨鯉2份倒入先前開好的餌料中.再加水1份快速拌勻,之後加一些5#鯽拌勻,5.6分鐘後即可開釣。

要點1:秘藏鯉的成分主要是顆粒形狀的,一定要讓秘藏鯉的顆粒完全溶開後再加巨鯉,切記!

要點2:最後拌勻的餌料狀態較為鬆散無粘性,將餌料平攤後均勻撒上一些5#鯽拌勻,以增加餌的粘性又保持餌的霧化誘魚效果!

2樓:湘村小蘭

春釣鯉魚,用這些窩料餌料,效果不錯

3樓:真雅容洋美

鯉魚喜歡濃腥和濃香的,按照這個味型搭配餌料就不會錯,不用刻意用什麼品牌

4樓:賴建明巫露

蚯蚓或者麴酒泡小公尺少許打窩,碎殼絲螺或小蝦做釣餌,稍蘸一些漁具店售的「麝香公尺粉」,效果更好。上午九時與下午三時左右上魚較多。

顆粒飼料+玉公尺麵+魚粉+拉絲粉+(雪花粉)也可以的

5樓:任桂花速靜

即使是同一科而屬種不同的魚,其嗜好也是有差別的。例如鯽魚中的河鯽喜食糧食性魚餌;湖鯽卻喜歡腥味軟體動物。同一水域的鯽魚,因屬性不同也有差別。

白鯽喜植物性食物;銀鯽喜糧食餌,偏愛蚯蚓、蛆蟲;土鯽則愛吃公尺飯粒和紅蟲。總之,體形狹長、體色銀白之鯽多喜素食;而體形寬短,體色烏黑之鯽多喜葷餌。

春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5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魚餌最好要以那些多見的葷餌為主。比如說我們常常提到的蚯蚓,比如說釣客都曾自個著手挖過的紅蟲,再比如說我們養殖的一些家禽的肝臟等物質。其他,類似麵包蟲的一些小型的軟體動物用來施釣,一般也能取得不錯的效果。

鯉魚生性好動,喜弱光,冬季、初春、晚秋等低水溫季節,喜食動物性餌料的傾向明顯,夏季高溫季節則喜食穀物香型素食。素餌可用黃豆粉,豆餅,菜籽餅,花生,芝麻粉,大公尺粉,玉公尺粉,公尺飯,饅頭屑,面餅屑等。

7樓:夏有喬木

春季釣鯉魚用什麼餌料拋竿餌料配方路亞釣草魚用什麼餌

8樓:漁訊之家

怪不得大神釣鯉魚那麼容易,原來餌料可以這樣做,一看就學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釣鯉魚的話,你可以用「封神鯉」或者「黑坑爆麵」,「鯉本道」,這些餌料用來釣鯉魚都是漁獲非常不錯的,每次出去釣魚,野釣能達到十幾斤以上,黑坑至少七八十斤。某寶裡面就有。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釣黑坑很多年了,以前用過的餌料新增劑都堆成山了,也並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偶然間用了乙個朋友的餌料,200的票居然釣了160斤!後來在我再三糾纏下,朋友說出了這個餌料的名字,就是諾亞名漁的餌料和新增劑,他們把鯉魚最喜歡的味道復合在一起,操作簡單好用!而且在某寶就有!

最近兩年一直在用,魚獲一直非常穩定和滿意,破百,爆護是常有的事,野釣也能釣二三十斤!

春天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配方好

11樓:奉為圭臬

黑坑釣鯉魚魚餌配方,釣魚配料秘方黑坑釣魚餌料配方

春天北方釣鯉魚,用什麼餌料開口

12樓:踏雪醉尋梅

1、爆bai

香鯉:爆香鯉一直以來都是我du野釣鯉zhi

魚首選,至於他們問我鯽dao魚餌能不能釣鯉魚,答案是版可權以,但是適口性肯定沒有顆粒大的鯉魚餌好用;使用爆香鯉還乙個原因是最早進入漁具圈就是在眾信上班,所以對他們的餌料比較熟悉,大家可以在釣魚貼吧搜尋我寫的一篇帖子裡面,就有我在漁具行業混跡這幾年的事。

2、酒麴:酒麴一直就有很好誘魚作用,這就是為什麼化氏那邊會出化老頭原漿,且不論化老頭原漿好不好喝,釀完酒剩下的殘渣確實是餌料中乙個比較好的原料。

3、麝香:這幾年麝香的餌料特別流行,原因是麝香的穿透力強,誘魚速度快的特點;在魚口、水溫、天氣不好的時候能夠很好的誘魚,就是魚餌聞到了麝香的味道,特別興奮。

4、卵黃素公尺:我看了配方中還有卵黃素公尺,這個卵黃素是眾信的一款小藥,這款小藥據我探聽的訊息,它真是「藥」,能夠補充魚在水中覓食不到一種微量元素,就好像小狗缺乏微量元素去吃土啃牆皮一樣,所以這個會讓缺乏這方面微量元素的魚控制不住來覓食,不是魚兒喜不喜歡吃,是它必須要吃的。

春天釣鯉魚用什么小藥好,春天釣鯉魚用什麼小藥好

英雄多少無奈 釣魚用小藥要根據魚情而定,與傳統植物或動物型香源物質被水溶解慢 浸出香源不斷 持續時間長相比,呈粉狀的化學香料雖然在空氣中香氣四溢,入水後的傳播是不是也像空氣中一樣就難說了。不過化學香料品種多,薯香 芋香 菠蘿香 草莓香 麥香 奶香 玉米香 幾乎無一不能合成。然而不管什麼 藥 都有一個...

拋竿釣鯉魚用什麼料,海竿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夏有喬木 春季釣鯉魚用什麼餌料拋竿餌料配方路亞釣草魚用什麼餌 拋杆是吧 用 鉤 竄鉤也行 不過我一般用 鉤 簡單點 顆粒 紅糖 發酵也可,不過較難掌握火候 其他方法非一言所能概括 略 巨鯉,大鯉,中鯉,小鯉 食性各有偏向性 小鯉 愛香甜,腥,重口味,性貪 中鯉 發酵釣法 效果尚可,植物性,葷物都食 ...

冬季釣鯉魚,餌料如何搭配,冬季釣鯉魚用什麼餌?

野釣 冬季釣鯉魚餌料味型的搭配技巧 冬季,特別是在結冰的時候,鯉魚基本處於一種半休眠的停食狀態,體內的脂肪在整個冬季中會被消耗一空,因此到了春季之後,鯉魚便急需攝食大量的高蛋白餌料來補充體能。深秋季節,寒冬來臨之前,為了儲備脂肪,同樣會出現一個攝食高峰期。此時釣鯉魚,餌料就適宜以高蛋白餌料為主。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