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調鯽魚用什麼餌料,夏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佳

時間 2021-07-17 17:35:20

1樓:魚痴小溱

夏季釣大鯽魚餌料搭配分享

2樓:

那得看什麼季節了,春天用腥點的餌料,或者紅蟲等,至於夏天,還是用穀物香的餌料~!要是圖簡單,蚯蚓也可以~!另外也得看你,再什麼地方,釣鯽魚,如果是野釣,餌料要求不高,如果是魚塘,那麼相對要求高一些~!

夏天我野釣一般用瘋釣鯽,很簡單實惠的餌料~!

可搓,可拉~!

夏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佳

3樓:席讓潘午

其實夏復天釣鯽魚最好是早晨或者制傍晚bai再就是夜釣,夜釣最

夏季用什麼餌料釣鯽魚

4樓:lee羅亞輝

蚯蚓:蚯蚓餌又被稱作為萬能餌,自然水域中的絕大多數魚對蚯蚓餌都不會拒絕,是一款四季通用的動物類鯽魚餌。在使用蚯蚓進行垂釣時,要盡量保證蚯蚓的活性,使其在入水之後還能持續的蠕動,從而達到誘魚的作用。

也可以用紅蟲,紅蟲是一種蛋白質很高的動物類鯽魚餌。因為在自然水域之中,紅蟲在水底廣泛的存在,所以在使用紅蟲作鯽魚餌進行垂釣時,能夠有效的降低鯽魚的警覺性,因為鯽魚從小到大的食物鏈之中,紅蟲就在其中。

擴充套件資料

釣鯽魚技巧

鯽魚一年四季均可垂釣,理想的季節是春分和秋分前後。一般情況下釣位的選擇分為釣草、釣邊、釣木樁、釣橋旁、釣進水口、釣環境清 淨處。「淺水釣深(遠),深水釣淺(邊)」 是選擇釣位的重要經驗之一。

淺灘處垂釣要用長竿,窩子打在較深較遠的部位;在很深水體中,窩子要打在近岸邊的不深不淺的部位,深水體中較淺灘處,則是釣大 鯽魚的集中點。鯽魚有刮舐岸邊和水中物體上生長的藻類的習性,因此打窩時春天宜找淺灘,夏天宜選中間,秋天宜釣岸邊,風天宜站在頂風處垂釣。一般在水草、 蒲葉、瓦礫、木排、樹樁等處位置較好。

個體較大的鯽魚多在深水中活動,因此,還要盡可能在深水處打窩,投放誘餌可放些麻油之類,可按浮在水面上的油花下 鉤;大鯽魚膽子小,怕強烈的光線和清澈見底的水,平時多活動在水草叢中,打窩子就要選擇有水草處下誘餌。

5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

夏天要香味的餌料。

釣鯽魚的話,還是要分冬天和夏天的,一般來說鯽魚都是喜歡偏腥的食物。

夏天釣鯽魚最好是夜間垂釣,因為白天太熱鯽魚躲在深水不出來,夜間氣溫適宜且氣壓不會很低,釣鯽魚合適,一定要把窩料搭配好。

夏季夜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好?

6樓:汪阿榮

如果小鯽魚多可以用香甜味道的,也可以稍微加腥。

夏天野釣鯽魚用什麼餌料 方法和技巧要清楚

7樓:

1、防止小魚鬧窩

野釣中最令人頭疼的就是小魚鬧窩了,不管是小鯽魚還是小雜魚,都是很令人頭疼心煩的,想要釣到大鯽魚那就要了解大鯽魚的習性。大鯽魚的特點就是特別膽小,提防性比較高,害怕有光亮的地方,多躲藏在較深的水域裡。所以要想釣到大鯽魚,就要選擇水深、面積比較大的水域來釣。

2、釣點要選好

選擇釣點要根據大家的釣法來選,臺釣和傳統釣那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對於傳統釣來說,晚春的天氣溫差變化很大,這時正好是鯽魚甩籽最佳時期。如果是臺釣,還是在水草旁釣,春季的首選釣位還是要選在水草區域。

3、野釣調漂

野釣的時候調漂跟用餌有關係雖然很大但是調漂也很重要,不過。不管你是用蚯蚓釣還是用面餌釣,調漂的方法還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我們是釣的靈敏度,然後再根據魚情變化靈敏程度。

用面餌垂釣調漂方法就比較多,也只有在使用面餌的時候才能把臺釣調漂的技術展現出來。

夏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

8樓:渾國英勤卯

其實夏天釣鯽魚抄最好是早襲

9樓:僕淑善鹹

夏天釣鯽魚最好是夜間抄垂釣,因為白天bai太熱鯽魚躲在深水不du出來,夜間氣溫適宜zhi且氣壓不會很低,dao釣鯽魚合適,一定要把窩料搭配好,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開餌的時候少加水,讓窩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窩子,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看誰用的小藥味型正,且穿透力強,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兩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尤其是黑坑搶魚的時候很有優勢,手食現在可以用瘋掉鯽加丸五加天元的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記得一定要加輕麩,減輕餌料比重,增加霧化,窩子裡同樣要多加點酒公尺,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生棠湯涆

夏天釣鯽魚應該選擇清淡點的餌料,在餌料新增

釣的爽漁樂小藥可以釣到更多鯽魚,上魚更快更猛。

11樓:諾英申屠聽雲

如不鬧小魚,用蚯蚓或紅蟲,如鬧小魚用嫩玉公尺粒或用清淡的商品餌。

夏季夜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好

12樓:汪阿榮

如果小鯽魚多可以用香甜味道的,也可以稍微加腥。

夏季釣鯽魚用用什麼味型鉺料來釣

13樓:一**十碗瘦肉

在夏季,是氣溫較高的季節,鯽魚喜歡偏素的穀香或者果香味型的食物,鯽魚的個體越大,則越偏愛果香。個體在半斤以下的鯽魚,是喜歡偏腥味的食物;個體在半斤以上的鯽魚,喜歡偏素的穀香或者果香等味型,也就是植物蛋白含量較高的食物。

乙個好釣位,應該滿足鯽魚對水溫、溶氧、食物、安全的幾個需求,夏季水溫和溶氧最為關鍵,否則鯽魚沒辦法快樂的生活。比如水中的大石頭,水中倒掉的樹木,這些地方可以遮陽,鯽魚也會覺得安全。或者稀疏的水草旁邊,水庫的入水口等地,總之以水溫適合和溶氧豐富為核心。

夏季如何釣鯽魚以及釣鯽魚餌料配方

親愛的樓主好,釣鯉魚可用嫩玉公尺,麥子 泡軟 加香精 鯉素或鯉魚香精 垂釣,也可以到魚具店購買丸九的荒食加天下無雙 國產便宜,進口貴點 也可以用老鬼的螺鯉系列加天下鯉,釣魚王的瘋釣系列加六千鯉或加醉螺鯉,希望能幫到樓主,還望採納送分. 夏天日光強,溫度高,釣鯽魚好像很難啊.那就試試在陰一點的地方釣。...

夏天怎麼釣大鯽魚,夏季怎麼釣鯽魚

野釣鯽魚窩料配方。1 用料 白沙糖。炒熟的黃豆粉。熟玉公尺麵。丁香酒公尺。比例 1 2 2 1.打窩一次用量 春季10到30克,夏。秋季節50到100克。鬧小魚少的地方一天打一到兩次窩即可。小魚多的地方一天打3到4次。2 用料 白沙糖,碎花生餅。炒熟的公尺糠。小公尺。蝦粉。比例 1 2 4 1 1....

冬季用什麼餌料釣鯽魚最好,春季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效果最好 釣鯽魚什麼魚餌最好

蝦把蝦磨爛冰凍後拿出去釣鯽魚最好的,一群那麼多來的一天釣得十幾二十多斤的。 1.先放雪花粉,放蜜香味的蜂蜜鯽,再放經典的藍鯽 2.藍鯽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如果天氣涼可以多放一點,天不算太涼就可以少放一點 3.攪拌均勻,直接加水開餌,和好之後,多揉搓一下這樣拉出來的球會很飽滿 冬季用什麼餌料釣鯽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