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水塘打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

時間 2021-07-17 18:10:35

1樓:小逗比你三大爺

配料:丁香20克,普通麴酒500克,小公尺或碎大公尺400克,麥麩1000克,白糖20克,味精少許。

制法:將丁香裝入麴酒瓶中,密封泡10天左右,使酒呈深棕色。小公尺或碎大公尺裝入闊口容器距瓶口3厘公尺處,再倒進泡好的丁香酒,漫過小公尺1厘公尺,密封放置在陰涼的地方,一星期後即可使用,浸泡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此誘餌色、香、味俱佳,而且經久不壞,隨用隨取,十分方便。

將麥麩用文火炒香,千萬不要炒糊,趁熱加入白糖和味精攪拌均勻,裝入多層塑膠袋中紮緊封嚴。

使用:先取麥麩200克左右,用魚塘水拌溼,再加入50克丁香酒公尺,捏成雞蛋大小的團投入釣點。用此誘餌打窩的好處是:

窩點離岸遠或遇到頂風,誘餌會很輕易投到釣點。酒公尺快速沉入水庫淤泥或石縫中,長時間散發丁香酒的香味,輕細的麥麩長時間懸浮於水的中下層形成立體窩,魚進窩游動又會帶動麥麩上下翻滾而引誘魚吞食,但又吃不飽,促使魚搶食釣餌。垂釣一天只需中途補一次窩。

有武昌魚的水域,打窩幾分鐘後就能釣上武昌魚,表現為浮漂還沒完全立起,就被魚拖走或送倒,此時提竿為就佳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酒泡小公尺(全國通用),配方一併告訴你 ;一斤小公尺,一湯匙蜂蜜,二兩麴酒,再加一袋牛b鯽(漁具店有賣)搖勻放在密封的容器裡一天即可。我用的效果很好,夏天可再點忌廉香精會有奇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餅(是炸菜籽油剩下的)

求釣鯽魚打窩配料,野釣鯽魚用什麼小藥配料打窩上魚快急急急

孟孟他大爺 忍不住了,告訴你吧!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西部風公司出品的一種叫 牛b鯉 的小藥,不貴,就3快,買來用一瓶泡一斤小米,24小時後就可以使用,一次往你的釣點扔2 3把,扔到你的魚漂裡面,也就是靠近你的地方,注意不要太多,30分鐘後就會有魚群在你的窩裡,一天打窩2次就可以!要給分哦 用低度曲酒...

野釣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野釣鯽魚 用什麼餌料好,用什麼漂合適呢?

象文玉翦橋 1 饅頭餌 制此餌很簡單 出釣時,用塑料食品袋包一塊饅頭,越新鮮越好,大小要夠此次垂釣所用,趁打下誘餌等魚泛窩的時間,拿出饅頭,去皮,滴入十到二十滴從酒泡小公尺的誘餌中控出的酒,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釣場的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即成。用此餌不怕小雜魚鬧窩,而且,此餌最大的好處就是,在赤日炎炎的...

秋季釣鯽魚商品餌料配方,夏秋季野釣鯽魚餌料配方

your大頭兵 秋季,秋高氣爽,是一個適合釣魚的季節。秋季釣鯽魚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釣魚一小部分是看釣魚技巧,大部分是看餌料的,所以在餌料配方這一方面是很重要的,下面將從穀物類餌料的配方 香甜味餌料的配方和蚯蚓餌料的配方這三個方面來寫秋季釣鯽魚餌料配方這篇文章。1 穀物類餌料的配方 穀物類的餌料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