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路由器不成功怎麼辦,手機路由器設定進不去

時間 2023-06-22 19:39:03

手機路由器設定進不去

1樓:天士凱數碼

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在已知ssid及無線密碼時,手機連線到該無線路由器,卻進不論設定介面,下面為大家分享了進入手機路由器設定介面,歡迎參考!

我們在確定手機連線了無線路由器後點選手機的設定按鈕如下圖:

然後點選"wlan":

點選已連線的無線名最右邊的 向右的箭頭:

出現的網路詳情介面後向上滑動手機找到「dhcp」並點選:

然後在出現的介面裡點選dhcp下面的。「靜態」:

隨後就出現了手機所獲得的ip位址的詳細資訊,裡面的閘道器就是我們找的無線路由器登陸ip:

我們開啟小公尺手機的瀏覽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我們找到的ip位址也就是剛才找的閘道器:

這樣我們的手機就登陸上了我們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連不上網

2樓:秦皇島電腦醫生

1,請確認其他電腦能通過路由器上網。

2,如果設定無誤,電腦能上網,建議把無線網路設定的頻道號(channel)改的靠前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裝好了麼?有兩根線的啊·恩··你的問題是出在**··連不上是指筆記本和台式都連不上還是指其中的乙個·能詳細一點麼?

4樓:方方

手機連線上無線路由器wifi網路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5樓:莫小琳

重新設定下密碼 請問你的路由器是什麼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以前鏈結的無線網沒有刪了。

7樓:網管老孫

路由器設定好了,wifi也連上了,但手機依然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為什麼手機設定路由器後上不了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面網路正常,那肯定是路由器設定不正確。正確設定如下:

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背面的比牙籤稍粗一點的小孔,用細籤插入按住5秒以上,等全部燈一閃,就恢復了)

一,進入路由器,(手機開啟uc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確定,不行就。

1確定。登入框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或者都填guest確定。左邊是選單,那些+號下有子選單。

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選單上找到wan口的ip設定選項,這地方有靜態ip,動態ip,還有pppoe,選擇pppoe撥號,填入寬頻賬號及密碼(口令),下方有「自動連線」,「按需連線」等,選擇自動連線,儲存。

二,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選單上找到dhcp的設定項,選擇「開啟」,儲存。

三,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到無線連線的設定項,選擇「開啟」,填寫無線密碼,注意:

加密方式:wep wpa2-psk.

密碼設定:32位以上數字加字母大小寫混雜。以防蹭網。

四,在無線設定的選單上找到通道(有的叫頻段),選擇6,儲存。

其它地方不要動。

五,單獨提出來,儲存設定後,請一定不要忘記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

9樓:網友

1、首先確保家網路是連通的及除了手機;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試試。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連不上網

10樓:暴風錘

設定方法不對,請重新設定。

開啟網頁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在彈出的登入框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帳號(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

admin);

如果無法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請檢查輸入的ip位址是否正確以及是否把"."輸成了中文格式的句號。

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常見上網方式有pppoe、動態ip位址、靜態ip位址三種,請根據下面的描述選擇您的上網方式);

pppoe:撥號上網,單機(以前沒使用路由器的時候)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是目前最常見的上網方式,adsl線路一般都是該上網方式。

pppoe要輸入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注意事項。很多使用者上不了網是因為輸入了錯誤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以這裡請仔細檢查輸入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是否正確,注意區分中英文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字尾是否完整輸入等。

靜態ip要輸入運營商給您的ip位址、閘道器等引數。

動態ip直接點"下一步"就行。

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線寬頻路由器,此步跳過);

ssid即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ssid。無線密碼是連線無線網路時的身份憑證,設定後能保護您路由器的無線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設定您自己的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注意事項。l 無線名稱ssid建議設定為字母或數字的組合,盡量不要使用中文、特殊字元,避免部分無線客戶端不支援中文或特殊字元而導致無法連線。

l tp-link路由器預設的無線訊號名稱為"tp-link_六位十六進製制字元"並且不加密,其中六位十六進製制字元為路由器mac位址的後六位,mac位址可以從裝置底部的標籤上檢視到。

l 為確保您的網路安全和網路的穩定性,建議一定要設定無線密碼,防止他人非法蹭網。

設定完成。

11樓:書包會飛大本營

你好,你是不是開通了了廣報無線。

為什麼我的手機設定不了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照路由器上的說明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登入後就可以。

13樓:旅遊達人瑤瑤

手機是可以設定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過程和用電腦設定並無實質差別。

步驟如下:一。 啟用手機上的無線功能(wlan),然後搜尋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搜尋到訊號後,點選連線即可。大多數的無線路由器,出廠時的預設配置已經啟用了無線wifi,路由器的標籤上會有說明,按說明給的ssid和密碼登入即可。

其他品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請在你的路由器銘牌(標籤)上檢視,上面都標註得有的。

三。 新版本的tp-link路由器第一次設定是會彈出乙個設定管理員密碼的介面,如下圖所示。使用者先自行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即可。

四。 第一次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時,會自動彈出「設定嚮導」,如果未彈出,請點選左側介面的「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五。 選擇上網方式: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下一步」,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和寬頻密碼——>點選「下一步」。

七。 設定完成。可能會提示重啟路由器,根據提示點選即可。

提問我開啟了路由器位址開啟了路由器之後裡面的功能點不動。

這個跟手機有沒有關係。

你換個電腦試試吧。一般都用電腦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輸對位址了嗎?

手機設定路由器完成後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寬頻是正常的,設定了路由不能用,那就只有乙個可能,路由設定錯誤。

兩個路由器互聯不成功

我記得ping 命令有個檢視到哪的命令 具體忘了 以後你可以靠這個分析 你在r1 r2 是直連所以你p的通 你 pc0與 r1 是直連 所以你p的通 你r1 配了個靜態路由 告訴你pc0怎麼去 r2但你r2 不知道 怎麼回到pc0啊 ping 是有發有回才能通,你只有到r2的發包,但r2並沒有給你回...

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手機設定TP,請問下,我用手機怎麼設定tp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

你好!利用手機設定tp link無線路由器 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2 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 進入 3 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 使用者登...

手機如何安裝與設定迅捷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迅捷路由器

手機能設定無線路由器。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