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申訴不成功呢?申訴不成功怎麼辦

時間 2023-04-20 08:36:04

1樓:張春蘭春天蘭花

1、盡量在常用ip段填寫申訴(即以前經常登入qq的網路環境,比如辦公室、家庭或常用網咖等);

2、早期使用的歷史qq密碼(盡量多填寫幾個早期使用的正確密碼,最多可以提供6個密碼);

4、密碼保護資料(你自己之前設定的密碼保護資料,如密保問題已變更成不是你自己設定的,建議你此項不填寫);

5、號碼歷史主要登入地(之前經常在**登入號碼)。

請認真填寫qq號碼申訴表,根據你提供證據的可靠性和充分性,騰訊會在72小時內將申訴結果發到你的聯絡郵箱裡。會員qq申訴僅需8小時。一旦成功,你便會收到騰訊發給你的成功提示郵件,通過郵件裡的申訴成功憑證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密保資料了。

注:申訴成功後的憑證一周內有效,且只能使用一次,憑證過期後,無法設定資料,需重新提交申訴表。

乙個朋友曾經**申訴成功過,你登陸qq安全網,在網頁的最底下,下面有騰訊的**,你打一下,應該可以的,乙個朋友曾經試過。通常打**都可以申訴成功的。

2樓:風傾不語

那只能放棄或者重新申訴。

申訴不成功怎麼辦

申訴不成功怎麼辦

3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申訴不成功可以申請再審。

民事申訴不成功,要根據不同的審判程式進行確定。

1、可以提起上訴的裁定包括不予受理、對管轄有異議、駁回起訴三種情形;

2、對刑事第一審裁定不服的,上訴期限為五日;

3、上訴期限計算:從接到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對已經生效的裁定不服的,可以申訴:

1、提起申訴要求再審以及請求檢察院提起抗訴;

2、再審改判的,對結果不服的,可以申請再審;

3、如果再審維持原裁定的,那就不能要求再審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四十條 人民法院審理第一審民事案件,由審判員、陪審員共同組成合議庭或者由審判員組成合議庭。合議庭的成員人數,必須是單數。

適用簡易程式審理的民事案件,由審判員一人獨任審理。基層人民法院審理的基本事實清楚、權利義務關係明確的第一審民事案件,可以由審判員一人適用普通程式獨任審理。

陪審員在執行陪審職務時,與審判員有同等的權利義務。第四十一條 人民法院審理第二審民事案件,由審判員組成合議庭。合議庭的成員人數,必須是單數。

中級人民法院對第一審適用簡易程式審結或者不服裁定提起上訴的第二審民事案件,事實清楚、權利義務關係明確的,經雙方當事人同意,可以由審判員一人獨任審理。

發回重審的案件,原審人民法院應當按照第一審程式另行組成合議庭。

審理再審案件,原來是第一審的,按照第一審程式另行組成合議庭;原來是第二審的或者是上級人民法院提審的,按照第二審程式另行組成合議庭。

申訴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申訴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4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小的為你查詢到,申訴失敗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申訴不成功可以申請再審。 民事申訴不成功,要根據不同的審判程式進行確定。 對民事第一審裁定不服的,有權從裁定送達之日起10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1、可以提起上訴的裁定包括不予受理、對管轄有異議、駁回起訴三種情形; 2、對刑事第一審裁定不服的,上訴期限為五日; 3、上訴期限計算:從接到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對已經生效的裁定不服的,可以申訴:

1、提起申訴要求再審以及請求檢察院提起抗訴; 2、再審改判的,對結果不服的,可以申請再審; 3、如果再審維持原裁定的,那就不能要求再審了。

申訴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小的為你查詢到,申訴失敗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申訴不成功可以申請再審。

民事申訴不成功,要根據不同的審判程式進行確定。 對民事第一審裁定不服的,有權從裁定送達之日起10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1、可以提起上訴的裁定包括不予受理、對管轄有異議、駁回起訴三種情形; 2、對刑事第一審裁定不服的,上訴期限為五日; 3、上訴期限計算:

從接到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對已經生效的裁定不服的,可以申訴: 1、提起申訴要求再審以及請求檢察院提起抗訴; 2、再審改判的,對結果不服的,可以申請再審; 3、如果再審維持原裁定的,那就不能要求再審了。

急兔公司丟件不處理,怎麼維權最有效。

通過與相關方聯絡協商,如果能夠找回快遞就是最好的結果了。但如果找不回快遞,您可以進行申訴適當的理賠。根據了解,極兔快遞丟件是按照物品保價金額賠償,如果沒有保價則按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金額不得超過所取資費的三倍。

極兔快遞的賠償標準是按照國家郵政總局發布丟件賠償事宜執行標準來賠償的,但極兔正常來講是都是按原價協商賠償。以下為您提供極兔快遞的聯絡**:客戶服務**:

9-56-02-5,收派員專屬外呼號碼:9-52-30-0

丟一大箱,價值2萬多元西裝。

有購買保價嗎?

沒有。這種情況只有打官司了。

打官司我沒這方面經驗,諮詢律師說快遞公司都是死狗,官司不好打怎麼辦。

十幾套西裝呢,確實丟不起。

主要你沒買保價,快遞公司不認賬你拿它們沒辦法,只能通過官司維權。

申訴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申訴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5樓:律說律答

找到充足的有力的新證據,可以繼續去申訴。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二條 當事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對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可以向人民法院或者人民檢察院提出申訴,但是不能停止判決、裁定的執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二條 當事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對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可以向人民法院或者人民檢察院提出申訴,但是不能停止判決、裁定的執行。

申請工傷不成功怎么辦,申請工傷不成功怎麼辦

當事人申請工傷鑑定沒用通過,如果是用人單位不認為是工傷的,由用人單位承擔舉證責任。申請鑑定當事人對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的鑑定結論不服的,可以在收到該鑑定結論之日起15日內向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再次鑑定申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的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最終結論...

我收到智財權的投訴那申訴不成功該怎麼辦

王嘉律師 先要確定該投訴是否合規 合理,再根據情況作出決定。明顯侵權 若還有與該智財權相關的資訊,建議在後台進行清理,避免再次被投訴 也可通過在智財權保護系統中了解到的 與投訴方進行聯絡。經過溝通協商,如其同意撤訴,可請投訴方直接通過智財權系統進行撤訴操作。不確定是否侵權 認真研究相關規定。或者尋找...

不成功便成仁是什麼意思,不成功便成仁的意思

sunny柔石 不成功便成仁意為凡做事就有風險,這是說幹大事的人要執著努力。比如丟了命,雖然沒有成功,卻也能成就 仁 有捨生取義的意思。不成功便成仁是春秋戰國時期出自 論語 的一句諺語。簡單地說,仁 就是仁德。孔子把 仁 作為最高的道德原則 道德標準和道德境界。何為 成仁 成仁,來自 捨身取義,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