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路由器ws831怎麼用手機設定

時間 2023-02-26 0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設定華為榮耀路由器ws831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華為榮耀ws831路由器怎麼橋接

2樓:

有線橋接方法。

1、有線或無線連上ws831,輸入密碼後右上角進入完整設定,跳過外網設定,設定好wifi名稱和密碼後再進入更多設定》網路設定》區域網》設定好路由ip(注:如主路由為。

的這裡要設,不能重域)儲存重啟生效。

2、設定上術的,回到外網設定,選擇有線和橋接,儲存重啟生效,3、從主路由分出的網線連上ws831的wan口,綠燈正常,這樣ws831就成了a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二、設定副路由器。

1、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瞄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瞄。

2、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瞄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瞄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3、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4、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天翼閘道器和華為榮耀ws831路由器怎麼連線wifi?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華為榮耀主路由器ws831怎麼與副tp-link路由器橋接?求各路專家詳細解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喬道清法迷五千兵宋公明義釋十八將第93回卞祥賣陣平河北。

榮耀路由ws831怎麼重新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路由上這個圓圈鍵10秒左右,就恢復了出廠設定,

華為ws831無線路由器怎麼配置上網

華為的ws32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ip設定成192.168.3.101或自動獲取,然後試著進去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3.101 或自動獲取 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 子網掩碼為255.255....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傳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華為路由器橋接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 交換機 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 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 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華為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設定方法,華為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