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互聯不成功

時間 2022-06-27 0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ping 命令有個檢視到哪的命令 具體忘了 以後你可以靠這個分析

你在r1 -r2 是直連所以你p的通

你 pc0與 r1 是直連 所以你p的通

你r1 配了個靜態路由 告訴你pc0怎麼去 r2但你r2 不知道 怎麼回到pc0啊

ping 是有發有回才能通,你只有到r2的發包,但r2並沒有給你回包 所以你p不通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呢?用乙個路由器加交換機不是可以帶多台電腦同時上網嗎?

如果你非要這麼搞,那試試這種方法:

路由器0設為主路由器,在主路由器的「靜態位址分配欄」中設定乙個固定的ip。然後把路由器1的wan口接入主路由器的lan口,如果主路上器只有乙個lan口,那就接入下面的交換機網口。再然後,在從路由器的wan口設定欄中選擇固定ip。

在這個固定ip中寫入之前設定的靜態ip,dns寫入主路由器的ip。

這種方法就類似於小區寬頻上網,乙個主路由器加總交換機,可以帶許多子路由器的。

手機設定路由器不成功怎麼辦,手機路由器設定進不去

手機路由器設定進不去 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在已知ssid及無線密碼時,手機連線到該無線路由器,卻進不論設定介面,下面為大家分享了進入手機路由器設定介面,歡迎參考!我們在確定手機連線了無線路由器後點選手機的設定按鈕如下圖 然後點選 wlan 點選已連線的無線名最右邊的 向右的箭頭 出現的網路詳情介...

兩個路由器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相連線之後IP衝突怎麼解決?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路由器上面兩個按鈕是什麼,路由器後面有兩個按鈕是turbo和trcet是什麼意思

兜轉瞬間 復位按鈕 wps按鍵 無線路由器的復位按鈕,通常是放置在無線路由器的後面,與無線路由器電源插孔距離緊挨的地方,為了防止使用者誤按復位按鈕,要想使用該按鈕必須用牙籤或曲別針才可以操作,在使用過程中,一旦無法ping通無線路由器,可以嘗試用復位按鈕。wps按鍵,當你的裝置要和無線路由器連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