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後想去新加坡轉專業讀研,請問新加坡的三所公立大學中選

時間 2021-10-19 17:52:01

1樓:博納寰美留學

1、英語專業是不錯的;

2、德語也是可以的;

3、教育專業,偏語言方向的;

英文語言類的專業還是有不少的限制的,專業跨度大,讀起來吃力,錄取也不是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以及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t3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57971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急問!!想轉專業申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是否可行(有在上雙學位)?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 不能說不可以,但是也不能說可以。我覺得你已經達到這麼高水平了,可以看看其他國家的,肯定沒有問題。新加坡這塊風水寶地去的人太多了、

6樓:箕其

1.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都有相應的課程接受轉專業,無論是用工科的學位還是雙學位都是接受的,當然雙學位申請會佔很大的優勢。

2.你的條件蠻不錯的,申請到機率也很大。雅思再努努力衝7分。帶上你的雙學位的成績單,找啟德新加坡的留學老師給你做乙份詳細的留學規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申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不過我沒有聽說不接受轉專業的碩士申請。個人建議你最好核實清楚。

請問我這樣的條件能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嗎?申請到的機會大不大?新加坡可以轉專業申請嗎?

8樓:西部咖啡

你的情bai況是可以申請的

首席du你是985的學校zhi

其次 你的gpa很高

雅思也很好

好好dao的準備你的ps和cv,你的情版況是沒有問題的權特別提醒,因為每年申請新加坡的牛人很多,所以還是建議你多申請幾個專業,這樣可以保持錄取率!

9樓:手機使用者

機會很大的。文科理科申請經濟沒什麼區別,關鍵看你選的課和gpa。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打**過去問一下!

11樓:天津和中

有很大機會申請得到offer

你知道本科畢業後讀研怎樣,本科畢業後直接讀研和工作後再讀研各有什麼好處

本科畢業後是可以考慮直接參加讀研,一方面可以銜接之前所學專業知識,自身也有精力和時間去學習。當然也可以選擇先工作一段時間,積累一定的經驗後,也能明白自己專業能力上有哪些不足點。之後選擇在職讀研,一邊工作 一邊學習,對工作方面的提公升也是較大的。另外,在職讀研並不會影響學員的日常工作時間,一般是在週末...

國內前十高校本科畢業,想去日本讀研後留在日本工作,望各位大神以及有經驗人士告知一下可能性大嗎

首先日本能提供給留學生的工作,都不能說太好,到日本也就是做翻譯或是 文員,文科生或者說中國的文科生,在國外工作,基本現在就是這個形式,跟那個it 理工沒法比。其實你可以在學習n1的時候,慢慢了解這些事。當然也有個前提,日本研究生也不是那麼好畢業,進入難,出來也不容易。日本的好處就是,留學成本最低,而...

國內本科中醫學專業畢業,想去日本讀研

櫻國 同學,你好,我本人也是從日本回來的碩士生。其實在日本讀碩士壓力也挺大的。而且估計您還不是太清楚日本的研究生制度吧。就我所知道的談幾點吧。1 日本的研究生並不是碩士,碩士在日本叫做修士,而研究生是進入修士課程的前期預備階段。研究生學制最短為半年最長為兩年。而且日本的碩士考試只有在日本國內舉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