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強颱風,托福考試會改期嗎,想去美國留學,小托福考試和托福考試的區別?

時間 2021-05-12 10:19:31

1樓:外朗_教育

您好,托福考試不會隨意改期的,如果您沒有接到通知或公告,還是按期考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同學,放心吧 http://pics1.xiaoma.

新gre填空教程》綠皮書完全解析\" style=\"cursor:

pointer\"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同學,放心吧

托福考試當天應該帶什麼?

4樓:朗播英語

必須攜帶:

二代身抄份證

建議攜帶:

瓶裝水bai  中場休息時可以喝du水。

食物zhi

考試有dao時候會到 1 點左右才結束,建議備些食物。

紙巾  考點的衛生間不一定提供紙巾,有備無患。

零錢  有的考點需要交押金才提供帶鎖的儲物櫃放置個人物品。

簽字筆  考點一般會提供簽字筆供大家寫保密協議。但是建議自己帶一支,這樣可以避免排隊等著用筆

2.【文章系列精選】考託福必須認清的幾件事——考試篇

想去美國留學,小托福考試和托福考試的區別?

5樓:環球出國

小託福和托福考試的區別可參考:

1. 小託福

toefl junior,即初中託福,俗稱為小託福。是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專為全球11—15歲中小學生開發的權威英語能力測試。該考試不僅可以作為中小學生北美高中留學的英語能力認證,更可以測評現階段學生的英語水平,為提高英語能力或者將來參加托福考試提供權威指導.

是ets託福家族最新成員(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後者推出的最廣為人知的考試有: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toefl(託福);toeic(託業)。

另外,針對中國學生的現狀,其在中國考試的年齡限制在最高17歲(含17歲)。

中國大陸地區的toefl junior考試由toefl junior中國管理中心負責運營管理。

2. 小託福和託福區別

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試主要由三大部分組成:聽力、語言形式和含義(可以理解為語法和詞彙)、閱讀。考試時間大概2個小時,滿分為900分。

小託福和托福考試的區別,一個方面是考試時間更短,另外並不考讀寫內容,而托福考試時間可能長達4個小時。小託福主要面向17歲以下的初中生,作為他們申請美國高中的留學依據。而託福更多是面向大學入學申請。

不過,由於小託福的推出時間比較短,因此許多美國的頂級高中在接受國際生的時候還是以託福作為參考依據,而一些普通的私立高中因為有語言課程,所以對英語成績並不做要求。而大多數大學則對託福有硬性要求。

兩者考試內容區別:

1.聽力詞彙:

小托福考試聽力最重要的是掌握日常校園生活、課堂學習中的一些基礎詞彙,這樣就可以大致理解聽力文章的內容,這些詞彙同時也是toefl聽力中的基礎詞彙。

而在toefl聽力考試中,這些學術詞彙就非常重要了,不僅影響考生對文章的大意的理解,也會出現在題目中影響考生的判斷。

2.short talk部分:

小託福聽力要求考生聽懂日常的演講,如通知,提示,邀請,警告。這部分主要考察方式是主旨題和判斷題,而且值得的一提的是,在這部分的10道題中有超過50%都是對主旨題的考察,而做判斷題的時候對主旨的把握也是影響我們判斷講話人觀點,態度,因此在這一部分答題時,應重視對聽力內容大意、對說話人目的的理解,而不必過分苛求細節。所以考生平時練習時,應將重點放在聽懂文章大意。

3.long conversation部分:

與toefl聽力中的conversation非常相似,首先對話的內容和場景都大同小異,主要考察課內外的用語,主要場景有外出調研,圖書館,禮堂等等;其次每一篇聽力的長度也都是2到3分鐘。

另外,它們都考察學生對主旨的理解,對細節的掌握,以及根據文章前後內容進行推斷的能力。

小托福考試是專為11-17歲的小學生和初高中生設計,不會出現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還未接觸過的認知內容,只專注考察運用語言本身的能力,考試的聽力、閱讀等部分通常出現的內容都是11-15年齡段孩子在生活裡所接觸過的為主,以校園故事、基本自然科學常識為認知背景。

**於網路。

關於托福考試

我正在準備托福考試和申請美國大學,正好回答一下 1.托福和獎學金沒有關係,託付只能證明你有這種語言能力,不能證明你有沒有這種校方認為的潛能 2.1500左右,包括基本的考試 3.背單詞,至少背到8000,沒商量,練聽力和口語 ls.其實獎學金一般都是因為sat高分才拿.好象toefl高的沒聽說有拿獎...

托福考試時間安排,托福考試多長時間

新航道英語 托福考試總時長為3個小時。考生需要在8 30前到達考場準備考試。中國大陸地區的托福考試時間是9點,但托福官方規定8點30分之前必須到達考場,如果遲到,則不允許參加考試,所以,建議考生8 15到達考點,給自己充足時間熟悉環境和調整心情。 朗播英語 托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言能力水平考試,考察考生...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托福考試要帶什麼東西

需要攜帶的東西如下 考生可攜帶托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托福在中國大陸一共有133個考場,編號從stn80000到stn80132,其中北京 四川 陝西 河南 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