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是英音還是美音,托福考試是美音?雅思考試是英音嗎?

時間 2021-09-21 05:46:48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托福考試主要是考查美音,畢竟託福最初就是作為想要去美國留學的考生必備的語言考試。在過去的托福考試中,一度出現過英音,但都是曇花一現,並沒有持續形成規律。

ets托福考試官方在2023年3月1號指出會在之後慢慢出現三種其他的口音,分別是英音,澳大利亞口音,紐西蘭口音。

但是在2023年一整年這些口音並沒有出現在正式的考題當中,2023年英音有出現在正式的考題中,次數極其少,2023年也沒有出現。

隨著2023年起歐洲各個大學拒絕申請者提交託福成績的政策出現,ets也會考慮取消英音在託福題目的出現。

而且很多學生在聽英語的時候對英音與美音的區別沒有任何概念,這也會導致一些無法識別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音,因為托福考試主要針對去美國留學的人員,雅思是針對英國的,所以為英音

3樓:胡曉玉

託福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學英語學英音還是美音好?考級和託福一般是英音還是美音?

4樓:智贏北美英語

同學你好。

美音相對於英音來說,飽滿一些。託福是去北美國家留學的考試。自然是美音了。

現在考級的英語大多數是美音。看你個人喜好。

如果你要考托福考試的話,那麼就要開始練習聽說讀寫四項。

因為托福考試是機考,得聽力者得天下,相對於雅思來說,詞彙更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以美音為主,toefl是針對北美以及英聯邦以外國家留學,口語考試是新托福考試中才有,主要是美國考官判卷。聽力中主要是美國口音,但也有少許英國口音。

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託福”。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託福滿分是120分。

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例如:2023年1月18日參加考試,這次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從2023年1月18日到2023年1月18日。

託福複習主要資料為託福機經又稱民間託福答案題庫。

英國內政部於2023年4月初結束與美國教育****ets的合作,不再承認其旗下託福(toefl)和託業(toeic)兩大英語考試的成績。部分準備赴英留學的中國學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語考試成績的通知。

6樓:天蠍

ielts是針對英聯邦國家的,但現在美國已經有八百所學校認可了。其考試中,聽力部分百分之四十以上是英國口音,美國口音約為百分之二十。其他什麼澳洲口音,印度口音都有少許出現。

口語考試中考官也都來自英聯邦國家。所以,ielts還是一英國口音為主。

toefl是針對北美以及英聯邦以外國家留學,口語考試是新托福考試中才有,主要是美國考官判卷。聽力中主要是美國口音,但也有少許英國口音。所以託福以美音為主!

7樓:腳機使用者

託福是標準的美音啊啊,考級也是美音居多。

8樓:凌俊先鋒

英音美音都會有,所以都學吧,少年

托福考試是美音?雅思考試是英音嗎?

雅思考試是考英音還是美音啊?

9樓:日爾曼狂想

我考過bai2次,培訓老師說為du了全面的考zhi察英語能力,聽dao力裡會有各種口音的版英語,聽力材料是有很多國權家的人讀的,但是沒有中國人。一定有英音,美音,常見的有澳大利亞口音和加拿大音。英音需要多多熟悉,因為比較而言英音不易辨清他說的是什麼。

加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中,聽力部分大部分是英國口音,美音佔比相對較少。當然還有其他口版音比如澳洲口音、加權拿大口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所以必須英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雅思考試聽力中英音美音甚至澳音等口音都可能出現,建議平時多多練習熟悉各種口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美音和英音啊

任何國家的人講的英語都有可能

關於托福考試

我正在準備托福考試和申請美國大學,正好回答一下 1.托福和獎學金沒有關係,託付只能證明你有這種語言能力,不能證明你有沒有這種校方認為的潛能 2.1500左右,包括基本的考試 3.背單詞,至少背到8000,沒商量,練聽力和口語 ls.其實獎學金一般都是因為sat高分才拿.好象toefl高的沒聽說有拿獎...

托福考試時間安排,托福考試多長時間

新航道英語 托福考試總時長為3個小時。考生需要在8 30前到達考場準備考試。中國大陸地區的托福考試時間是9點,但托福官方規定8點30分之前必須到達考場,如果遲到,則不允許參加考試,所以,建議考生8 15到達考點,給自己充足時間熟悉環境和調整心情。 朗播英語 托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言能力水平考試,考察考生...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托福考試要帶什麼東西

需要攜帶的東西如下 考生可攜帶托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托福在中國大陸一共有133個考場,編號從stn80000到stn80132,其中北京 四川 陝西 河南 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