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9-21 05:40:47

1樓:愛企查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12-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喀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人民東路105號。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31007318170068,企業法人趙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常見多發病、磚瓦用粘土開採(限分支機構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混凝土預製構件專業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預拌商品混凝土專業貳級,照明機電箱、消防箱的銷售(限分支機構經營);房屋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喀什建工集團,公司前身為喀什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2023年重組為集團公司,是喀什地區的建築房地產綜合企業。伴隨著國家改革開放政策,以從事完全競爭性的建築業和地產業為核心業務而發展壯大起來的企業。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河北建工集團怎麼樣

我只能說他們公司的部分人員這的很欠抽,好好的一個專案都能把他做成一個死專案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 09 1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友誼北大街 號。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

河北保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北保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2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省際班車客運 市際班車客運 縣際班車客運,縣內班車客運,省際包車客車 市際包車客運 縣際包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 貨櫃 冷藏保鮮 罐式容器 大型物件運輸 四類 危險貨物運輸 1類 2類 3類 4類 5...

江西建工第三建築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江西建工第三建築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8 19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紫陽大道3399號c座。江西建工第三建築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000693709046k,企業法人張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