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現代雙語學校高中部怎麼樣,山西現代雙語高中部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00:01:46

1樓:說邃遲慕蕊

高中部乙個班40人左右,班內配有多**教學裝置(電腦、投影儀等)。入學時分班通常會按成績分出「快班」和「中班」(甚至有「慢班」,當然學校一般不會明確告訴你的),但「快」「中」班通常是同一套老師,也算比較公平。不吹毛求疵地說,雙語的老師教學水平和素質還是較好的。

宿舍管理方面是很好的,午休晚休都很安靜,但遲到也是要被扣分的~~費用是同入學成績掛鉤的,如果你的入學成績非常非常好的話,你就可以成為少數幾個可以白吃白住白用的幸運兒。還有3000/年、6000/年、8000/年、1萬/年等。(個人認為6000/年就是比較划算得了,3000你就賺了!

雙語的伙食真的是不錯的,自助餐形式,敞開了吃!)

雙語是半封閉式管理(好像是這麼說的),出去時需用專門的卡或出門條。如果你是太原市內的,放假時會有校車接送(當然不是送到你家門口啦,通常是某個固定的站點)。外地的學校會代訂火車票(要交錢的),通常乙個月有三天半的大假。

雙語的其他條件也是不錯的,圖書館、電腦室、琴房都很齊全。

一時就想到這麼多,樓主你先湊合著看吧。

2樓:危森弘懋

我是雙語的。雙語高中部還是很不錯的,學習氛圍很濃厚,我是在a班,如果能分到好班,班裡沒有不學習的,好的差的都很努力,成績也很不錯。生活上管理很嚴格,說實在的,飯菜只能說不錯,但估計比其他學校還是好很多的。

3樓:

學風很好的,雙語分南北兩校 , 南校是中考成績520---620分之間的,北校是620以上的,南校學費是三萬貳仟元,北校成績和分數掛鉤,分數越高錢越少,乙個人數是40-43人。老師們很辛苦,基本上也是都寄宿的,責任心強,以為學生成績和教師工作及待遇掛鉤的,教的不好就被開除了。

4樓:瘋貓

還不錯 我有同學就是在那裡上的 管的比較嚴 比較好的

山西現代雙語高中部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語的。雙語高中部還是很不錯的,學習氛圍很濃厚,我是在a班,如果能分到好班,班裡沒有不學習的,好的差的都很努力,成績也很不錯。生活上管理很嚴格,說實在的,飯菜只能說不錯,但估計比其他學校還是好很多的。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好不好,山西太原現代雙語學校的初中部辦的怎麼樣? 20

更上百層樓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的學員口碑較為良好。山西現代雙語學校在師資力量 教學裝置 課程質量均是比較佔有優勢的。具體介紹如下 1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的課程質量較完備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以學員為中心的核心理念。對學員學習情況的跟蹤及指導。從學員進校開始,就應該重點關注他們的學習方法,吸收的程度,及學習進...

山西的現代名人有哪些,山西籍貫的名人有哪些?

你好嘛 1 張杰 張杰,男,1958年1月出生於山西太原,1985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8年在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獲博士學位。曾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 黨組成員 中國科學院大學黨委書記 上海交通大學校長 中科院基礎科學局局長 中科院物理所副所長 研究員。2 陳保國 3 孫巨集斌 孫巨集斌,出生於山...

榆次現代名人,山西榆次都有什麼名人?

豆毛你大姑說來,榆次沒名人。山西榆次都有什麼名人?1全部郭蘭英趙龍 張繼剛喬國瑞等等很多很多 你可以到這參考下。榆次有哪些名人?1全部晉商 jin merchant 山西商人,尤其是首創中國歷史上票號的山西票號商人,商路遙遠,匯通天下,曾在中國歷史上顯赫一時。直至如今還傳頌著 山西人善於經商 善於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