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對30公斤的啞鈴求高手教練胸肌 每天幾組每組幾個 具體點人175 63公斤 現在每天俯臥撐每組

時間 2022-07-26 02:15:08

1樓:僕甾猶豫

朋友,1000個俯臥撐?你相當於在做有氧運動了。我想問問你,你是想要增肌還是**?

一般為達到增肌的效果,俯臥撐做得太多時就應該負重,減低次數,全力只能做20~30個為好。同樣的道理,當你能把乙個槓鈴輕易舉起30次以上,那麼你還認為這能達到增肌的目的,那麼我不得不說這簡直太愚蠢了。

肌肉具有很強適應性,當它已經習慣了原來的重量,再練下去就會進去停滯期,不管你怎麼練,肌肉也不會長。這時候需要加重來打破這一僵局,讓肌肉重獲新鮮感。因此,要增肌,就要不斷地加重,這是規律。

話說回來,我還真佩服你的耐力,1000個俯臥撐,你都不覺得膩嗎?你應該知道這樣做效果很小了。不要以為做得越多對增肌越有幫助,如此說來,你每天做這麼多,有用的話也不會來問了。

再看看那些跑酷的人,他們一口氣都能做200個以上的俯臥撐,肌肉也不見得發達…所以建議你負重做,背上一雙肩包,裝滿些重物,越重越好,直重到你只能做40個以下。這是無器材的做法。既然你有啞鈴,俯臥撐完全不必要做這麼多。

首先,開始健身時要專練你最想練的部位,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做別的。當然小跑或拉伸5分鐘的熱身不能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健美講究沒有痛苦就沒有效果,所以練得越瘋狂,自然越有成效。每次最起碼均需要出汗淋漓。

我是個健身新手,現在只有一對30公斤的啞鈴。想求教高手,如何制定健身計畫

你好,我建議你先在健身房找教練做個體測,要教練把體測報告給你 如果教練能給你出健身計畫就最好了,不過一般教練給你做完體測給你健身計畫的話。都會告訴你請私教,這樣效果是最好的。確實是這樣,請私教可能會讓你花一筆錢,就當投資吧。個人感覺回報的價值遠超過 如果你沒有條件請私教。到時可以來向我諮詢一下!給你...

我有一對10斤的啞鈴

15公斤的就比較合適,傍晚做3 6組,每組20 50次 初級練習5kg就夠了,不然在沒有專業教練的指導也容易拉傷肌脛。充分利用現存的5kg啞鈴 建議 1.需要練力量型的就要講速度,速度越快越見效,每組大於10次,與出汗否無關 有興趣就練,累了就停。注意,飯量加大證明有效果了。2.需要練輪廓線體形,速...

我的液化氣瓶裡有4 5公斤能再裝15公斤嗎

不能!液化氣瓶裡有公斤,在充裝時,最大只能在再裝公斤。煤氣鋼瓶裝十五公斤的能裝多少方氣 15kg液化石油氣鋼瓶實際可裝12 13kg液化石油氣,其熱值大約等於18 20立方公尺天然氣。一瓶15公斤液化氣相當多少tnt 一瓶15公斤液化氣 時所產生的威力相當於150公斤tnt炸藥的威力,能炸毀兩層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