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該怎樣去衡量它,愛情應該用什麼來衡量

時間 2022-07-26 02:30:07

1樓:鵬鵬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 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金錢衡量它,不能用語言說明它,只能用時間證明它,愛情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愛情應該用什麼來衡量

3樓:爪機粉絲

什麼都不可以去衡量,愛是什麼?是空氣.是感覺.你怎麼去衡量了?不是嗎?

4樓:猴濤頤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衡量的!

5樓:歸暖

愛情應該用彼此在對方心裡的重量來衡量

愛情和親情該怎麼衡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所以,只能判斷。

7樓:新**新人

兩者之間沒辦法衡量,不可能捨棄其一

8樓:情書

把愛情變成親情,就行了

9樓:

這兩者是應該平衡的,因為愛情是一種追求,是一種尋找,尋找那個能夠一直陪自己到老的人。而親情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關係,應該好好維繫

愛情應該用什麼來衡量?

10樓:小妖丶

愛情不能用任何的東西來衡量。 也許你真的不懂什麼叫愛

愛情它究竟是種什麼東西

愛情就是兩個人之間的那種很特別的感覺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

怎樣去看待愛情,怎樣去理解愛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

衡量愛的標準是什麼呢 愛情的標準是怎樣衡量的?

愛就是,你願意給予對方,在給予中感到快樂,彼此互相理解,互相共同成長面對未來。沒有客觀標準,人人都有杆稱。有心的人,在遠方記掛著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我想你要先搞清楚一件事,那就是值不值得,你如果感覺值得的,就應該去努力。愛是兩個人共同創造出來的,不是你說這東西叫愛它就是愛。到了你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