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處理愛情和學習

時間 2021-05-04 17:36:58

1樓:

順其自然!淡淡的不要上癮,發個簡訊,必要的時候發個簡訊呵護下,有空(乙個月)小約下

去kfc喝點東西,吃個冰激凌什麼的!不要太招搖,也不要太激情

就是淡淡的,也能長久也不耽誤學習!

2樓:

沒有將來的愛情並不代表什麼的,你不可能說自己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吧,所以珍惜現在吧,即使沒有將來,只要現在和她在一起,每時每刻都是快樂的,那麼將來有沒有在一起又有什麼關係呢?有時候愛情也是一種動力,好好想想她的好,這樣你就會有點想為她改變的衝動,這樣對你不是也很有幫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不是什麼錯誤,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處理,我覺得你上面說的和她一起在學習上的事,我為你感到高興.還有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缺乏自信,你的家庭你又選擇不了,但是你可以通過你的努力來改變它,我覺得你還是在學習上努力,我想只要你努力了,你們以後會在一起的.

另外祝你們幸福!

4樓:樂v都

怎麼以後沒有可能在一起?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努力使自己有了才華,有能力養活她.

讓她的家人也看到至少你是乙隻潛力股.那還有什麼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呢? 在不在一起關鍵要看你啊.

你要是有能力有本事.還有哪個岳父岳母大人會嫌棄你這個有能力有本事,和自己女兒又彼此相愛的好女婿呢?

5樓:地平線上的小左

學習是在上學的時間幹的,愛情是在寒暑假幹的,才不會覺得累

6樓:劉潔

努力吧,以後再說,現在好好學習就是了,她如果愛你,那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只要你表現好,她家裡人當然也就會同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自我上進吧!也許這是唯一的辦法

怎麼處理愛情和學習的關係

讓愛情成為學習的動力,而不是阻力,定乙個高目標,一起努力,相互鼓勵!愛情就是愛情 學習就是學習 二者本質上是不一樣的 原則上來說二者是沒有關係的。但往往會有這種情況,讓人很迷糊 總是處理不好兩者之間的關係。要處理好 也不難 首先平復自己的心態 要明確學習就是學習,愛情就是愛情 其次 要提高自己的自制...

高中如何處理好愛情和學習

沒仔細看你的解說 也沒必要 高中開始搞的物件 有幾個能在一起的?除非你們都不上大學 上了大學只要是異地 肯定嗝屁 我說的是實話 不要生氣 其他的自己想去吧 除非你覺得你就是搞搞物件玩一玩 感情就順其自然吧!一定要以學習為重,畢竟你們才高中,以後還會上大學,遇到的人和事會更多,現在不用整天為了感情而煩...

我應該怎么處理和他的關係,我應該怎麼處理和他的關係

找個男朋友容易,找個異性的朋友不容易。如果他這麼說,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因為也許真的一輩子都能碰到乙個不求回報的對你好的男人的。既然都這樣了 為什麼你不去珍惜這個朋友呢?友誼變成愛情真的很難啊.有種很不自然的感覺啊.我覺得我不可能和我的朋友好的,很彆扭啊.愛情應該有那種羞澀的感覺吧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