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學習方法應該怎樣改進

時間 2022-08-10 02:25:06

1樓:zowie冪

我可以給你推薦幾種方法

1、晚自習前給自己制定計畫 ,不要過分詳細(浪費太多時間的話,事倍功半)。

2、先複習課本,再做作業找成就感,然後預習(不可忽視,非常關鍵)。

3、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學習為了什麼,才能靜下心快樂的學習。

希望你能有所提高 加油

2樓:莉莉仔仔

你好!給你提供幾種方法作為參考

每天學過的知識要及時複習,那麼如何複習呢?一是對於練習冊,每天要及時做習題,這樣保證今日事今日畢。二是第二天早上早讀時間,要適量的去背誦一些小的知識點,像時間地點時間。

快考試時,你要分清知識點的重要性,哪些是必考點,哪些是不考點,要有側重點的進行選擇和放棄。

高中學習方法,高中學習方法

我也是個高二的學生,我在高一時英語成績在120分左右,但經過一段時間有目的的練習現在考試有很多次達到130多分,我想向你介紹一下我學英語的方法。首先,學英語要天天練習,練什麼?考什麼,練什麼,我每天堅持做一篇完形和閱讀,堅持才會有效果,而且,做到一定量後,可以將一些疑難詞彙集中起來用字典查明白它們的...

高中學習方法是怎樣,高中學習的方法

主要是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學生了 要想出類拔萃的話就必須學一些課外的了 但如果只是作中等生的話 就只要按老師說的做就ok了 但我得多說一句 好學生真的不好當 真的好累 不僅是身體上還有心靈上啊 但這就是現實 高處不勝寒啊。用心,勤讀,常思,廣議。高中學習的方法 你好,個人認為,別去照搬什麼高考狀元拿下...

高中學習方法 謝謝,高中學習方法

最重要的是穩紮穩打,別的都是空話。很早就應該想清楚,你要面對的是高考,補時階段性的測試,什麼名次分數的,都只是暫時的,你考的好與壞,只是個參考,真正高考時,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還有,不要一口吃乙個胖子,每天的任務量要有定額,完成了之後,別人學的時間長或短,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做好自己就行了。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