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方法

時間 2022-06-13 10:10:06

1樓:韻祥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老師。我教書好多年了,我認為學習不能有壓力。你想多學習多學習,你越有這樣的壓力,越學不好。

就會覺得學習方法不合適,學習方法過死。你可以勞逸結合,多出去和家人一起散散心,玩一玩,不要當書呆子。學習方法也要適當:

抓住早晨學習的好時間,因為早晨的時候,頭腦最清醒。

在課堂上利用好老師講課的45分鐘,不要留神,注意力集中。

做好預習和複習,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這一點很重要。

學數學,一定要把那些數學公式背清楚,不要懶哦。

學語文,要多讀書,讀好書,中外世界名著是必讀的。最好準備乙個本子,把好詞好句都記錄下來,形成乙個積累本。

好了,我把寶貴的財富交給你了,記住:放鬆心態、勞逸結合。相信你能成功,加油~~~!

要選老師的哦,讓更多孩子知道這種好的學習方法~!

2樓:

個人認為,勤奮是最好的法寶。注意總結,向前奔跑時別忘了停下回顧走過的路。

3樓:善水

「天道酬勤」,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關鍵在於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搜一下曉鵬學習方法部落格就能找到你想要的,好好學習吧。

高中學習方法,高中學習方法

我也是個高二的學生,我在高一時英語成績在120分左右,但經過一段時間有目的的練習現在考試有很多次達到130多分,我想向你介紹一下我學英語的方法。首先,學英語要天天練習,練什麼?考什麼,練什麼,我每天堅持做一篇完形和閱讀,堅持才會有效果,而且,做到一定量後,可以將一些疑難詞彙集中起來用字典查明白它們的...

高中學習方法 謝謝,高中學習方法

最重要的是穩紮穩打,別的都是空話。很早就應該想清楚,你要面對的是高考,補時階段性的測試,什麼名次分數的,都只是暫時的,你考的好與壞,只是個參考,真正高考時,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還有,不要一口吃乙個胖子,每天的任務量要有定額,完成了之後,別人學的時間長或短,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做好自己就行了。o o ...

高中學習方法

高中主要就是上課一定要好好聽課,然後是要做錯題集,特別是理科的以及英語,像英語的話還是要多讀的,語法的話就是從練習中積累的,還有是上課的筆記要詳細,特別是老師說到的例句,數學的話還是要多做啦,很多時候你的茫然,無知都可以從你的練習中反映出來,然後可以做針對性的練習 可以借鑑李曉鵬的學習方法 他從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