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如何處理好愛情和學習

時間 2022-11-01 1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仔細看你的解說 也沒必要

高中開始搞的物件 有幾個能在一起的?

除非你們都不上大學

上了大學只要是異地 肯定嗝屁~!

我說的是實話 不要生氣

其他的自己想去吧

除非你覺得你就是搞搞物件玩一玩~!

2樓:陌路的熟識

感情就順其自然吧!一定要以學習為重,畢竟你們才高中,以後還會上大學,遇到的人和事會更多,現在不用整天為了感情而煩惱,要好好學習,或許你們可以來個約定,考同一所大學!那樣又能激勵你們共同努力,又能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在這裡我想送你一句話:希望你們現在能一直保持純潔的感情,不要有過多的想法,一切以學習為重!!

3樓:越光寶盒王老師

男人一直在選擇

如果給自己定位於男孩,那可以經歷些青澀的戀愛如果定位於男人,早些肩負責任

先有事業,後有家庭!

如何處理好遊戲與學習的關係,如何處理好網路遊戲與學習的關係?

阿宅趣生活 合理的規劃遊戲時間,不要與學習有衝突,必須是學習內容已經完成之後才可以適當的玩一會遊戲,一定要自律,嚴格的控制時間,比如學習三個小時可以玩半個小時的遊戲,或者作業完成了,可以玩半個小時的遊戲。這樣子才有利於勞逸結合,不能因為沉迷遊戲而耽誤了學習。 隨意 我是這樣安排的,白天上班的時候可以...

如何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沉夜孤星 可以表現的親切一些,對下屬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儘量傳授經驗,多提點提點。 濮陽惜珍 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平時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讓下屬覺得自己有一個很好的上司。 要把自己和他們想的平等,還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工作時候可以嚴肅,下了班也要多和下屬在一起聽聽他們...

如何處理好與婆家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都說婆媳關係難處理,這一現象在80後中更為顯著,但是,包容是人際交往的法寶,婆媳之間的交往更需要彼此的理解和擔待。雖然 包容 這兩個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可不嘗試著去做,又何來大家庭的和睦與靜好呢?婆媳關係中,做到真誠以待 不敷衍 包容寬大 不計較 親近和睦 不過分期望,基本上就相安無事了。多點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