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主動去尋找愛情嗎?還是應該等待愛情

時間 2022-01-25 16:45:34

1樓:py彭彭

好的愛情你等不來的,你等來的愛情,有可能並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所以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站在被動的地方等著對方來尋你呢,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為什麼不能大膽的走出去,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呢。

但是我想說的是,你喜歡的人,也許也有其他的人喜歡,而別人主動追求,你在這裡被動等待,你覺得這個男生會走向哪乙個女生,當然是那個追求他的女生了。而你自己躲在暗處慢慢的等,最終等到的就是那個男生跟別人走了的訊息。

當你發現乙個男生人品貴重的時候,你就可以考慮自己主動出手了,畢竟優秀的男生很多人都會看見,發現金子的眼睛也非只有你乙個人有,你如果主動,也許你們還有可能,而如果你被動的等待,那麼你們之間只有零,什麼都不會有。

而你一直等一直等,等來的也許就是那些渣男,因為他們能夠看見好女孩子,可你喜歡的那個人,也許只是乙個人品正值,卻並無太多心思關注女生的男生,所以到最後你吸引來的就是那個沒事天天觀察女生的男生,所以到了最後你可能真的就是遇到的都是渣男,畢竟這些人是你自己等來的。曾經那個優秀的男生人家早就已經被別人追求走了。

如果可以女孩子不要再想著我等,等我的愛情找上門了,適時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也沒有什麼錯。

2樓:多肉

女生不應該主動去尋找愛情,因為愛情是等待來的,等待來的愛情是最幸福的。

女生應該主動嗎,戀愛中女生應該主動嗎?

現實生活中,女孩大都是矜持的,女追男的畢竟是少數,不信的話,看看你周圍,有幾對是女追男呢?女追男是隔層紗,只要女的一開口,男孩只要對她有點感覺,相信這男孩都不會拒絕,但以後呢,男孩心裡總是有這樣的想法的 是她追的我,她很愛我。如果這男的很仁義很正,那他們在一起並且幸福的機會就很大,但如果這男孩品質不...

女生是應該嫁給愛情還是金錢,女人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愛情和金錢又該怎樣選擇呢?拜託各位大神

小花豹 我們先想想什麼叫婚姻 婚姻應該是兩個相愛的人 組成家庭才對 如果沒有愛 只有金錢關係 那個叫合資合股 或者是合作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夠愛 錢賺的越多 不保證婚姻越靠譜啊 所以如果非要結婚 我們只能嫁給愛情 梅塘 愛情的甜蜜會維持到你出嫁之前,出嫁之後的幸福是來自家庭 出嫁之後的痛苦是來自對婚姻...

女生應該主動和男生約會嗎,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1 在男女平等的新社會,談戀愛搞物件,無所謂誰主動,只要你喜歡 2 你喜歡的男生,就大膽主動地去表達吧!3 需要注意 主動者,要承擔被動的危險!假設,假設啊,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你的主動會遭到拒絕,從而進入被動的處境!4 所以,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先了解對方 品格 脾氣 習慣 愛好 家庭背景等等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