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房地產應不應該提供房產證,還是自己去辦理

時間 2021-05-11 06: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房後,憑交房時候繳納費用的發票,預售合同,自己道房地局辦理的,還要繳納契稅,繳納之後,房地局才給辦,也要辦一段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等房子交房後,開發商會通知您辦理產權證的時間,然後自己到當地房地產交易中心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是房管局出具的,一般是買房人向開發商支付房款後,繳納契稅等費用後,由開發商統一辦理。如果是期房,從支付款項到拿房產至少1到2年,但是會和開發商簽訂商品房購銷合同,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如果是現房,支付房款後,繳納契稅等費用,一般1個月左右就能拿到房產證。

房地產分類,房地產分為哪幾類?

房地產交易 房地產交易包括房地產轉讓 房地產抵押和房屋租賃三種形式。在房地產交易中國家規定了基本的制度,即國有土地有 償有限期使用制度 房地產 申報制度 房地產 評估制度和房地產權屬登記發證制度。房地產分 市場 一級市場 土地的買賣 二級市場 商品房交易及增量房市場 市場 二手房及存量房市場 根據不...

中國房地產與日本房地產的區別,中國房地產與日本,到底有多大差距

蝷硯詡痴 區別一 日本的房產可以私有。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土地是屬於國家的。住宅不可以私有,通常規定有70年的借地權。日本是資本主義國家,土地是可以私有的。區別二 日本的房產附帶裝修。在日本,房屋是附帶裝修 廁所 浴室 廚房 天花板 地板等 後才交付的。另一方面,中國的新建房子,俗稱 毛坯房 是沒有...

如何瞭解房地產行業,如何投資房地產行業?

引璐 錯,不是從房價入口,這樣是會被誤導的,誰也不好那麼準確 放價的走勢。你是做傳媒廣告的,那麼估計你入行後也是屬於房產推廣,廣義上說還是屬於傳媒廣告類,那麼你專業度肯定已經達到一個水準,現在的你首先是需要了解房地產行業,什麼是房地產,什麼是房子,還有什麼是房地產的推廣,在來了解你要做的是什麼樣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