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8k金的項鍊斷了,維修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5-11 06:09:30

1樓:千然鑽石***

呵呵,維修為大概在50-100。主要是你在的地方有沒有維修的這個店。打聽下你當地的珠寶一條街。然後去問下,多問幾個店鋪,那個便宜選那個!

2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1、手工作坊維修

想來很多人都是見過金銀加工的手工作坊的,這種店鋪一般都位於居民區附近,極其便利。如果我們佩戴的**項鍊斷掉了,去這樣的作坊裡讓師傅幫忙熔鍊焊接也是一個選擇,但是這樣的手工作坊有時候不是特別正規,所以會存在一定的危險。

2、專櫃售後服務

很多人都是在大商場的品牌專櫃購買珠寶首飾的,因此項鍊斷了,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去專櫃諮詢如何進行維修,一般在保修期內都能提供免費服務,這樣品質也更有保障。

3、專業維修機構

**項鍊斷裂後,很多人都會在家中自行將項鍊扣連起來繼續佩戴,這樣的做法不僅項鍊沒有得到真正的穩固,而且很容易再次發生斷裂。如果項鍊已經過了保修期或者找不到當初的票據、保修卡之類的東西,也可以將它送至其他專業的珠寶維修店或奢侈品維修機構進行修理,經過專業工藝修復後的項鍊,才能保證斷裂處重新粘合牢固。

4、以舊換新

眾所周知,**是保值的飾品,很多人也會拿來投資。如果你的**項鍊斷了,經過技師檢測已經無法進行修理的時候,而你對項鍊的美觀度等方面有很高的要去,那麼建議你去專櫃進行以舊換新,根據專櫃的換款條例補差價更換一條新的項鍊,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8k金鍊斷了能接上嗎、怎麼接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接,你拿著她直接到你附近的金店,他們都有專業人士清洗,維修,讓他們直接焊接上就可以了,也不會影響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 直接焊接 但是會有個焊接點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鏈子 一般焊接點都不是很明顯 除非工藝比較特殊的鏈子

彩金項鍊斷了還能接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18k金吧!可以接的!我就是從事珠寶行業的!!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項鍊,有的需要去掉斷掉的那段小扣再焊接!!去專業維修的地方去問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 能毀了再整 花錢好象是按g算

7樓:

有的可以,有的如果工藝比較複雜會比較不好做,因為害怕有焊點,影響美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看不出來

玫瑰金項鍊易斷嗎? 剛剛買了條1g的18k玫瑰金項鍊配白玉吊墜,不知道容易斷不呀?

9樓:

玫瑰金是18k金,18k金從質地來說硬度較高,然後在看你的白玉吊墜重量版高嗎,如果很比權較重,建議不要佩戴,因為這樣容易造成項鍊所承受的重力,在一個看鍊形是所解釋,看鏈子能否隨意彎曲,刮不刮頭發,這樣佩戴是最為安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金項鍊從質地上說不易斷,同時也要看金鍊款式的。例如:蛇骨鏈很漂亮,但不能折,洗澡睡覺要脫下,否則易斷。傳統鏈則不用取下,也不易斷,就是款式一般不那麼好看。

你好,我在老鳳祥買了一根18k純**項鍊,怎麼一用打火機燒就斷了。急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18k金是百分之七十五的**➕百分之二十五的其它金屬融合的,用火燒肯定會斷。而且,這個屬於人為破壞,不屬於質量問題,置換是需要補差價的。你可以問一下他們可不可以置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老鳳祥買的18k項鍊,用打火機燒頭髮呢,一燒也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8k的怎麼可能純的? 24k才是純的

18k項鍊斷了怎麼辦

14樓:

樓主,你好! 不一定要拿回原店修的,一般在大商場中會有維修的地方,可以拿去維修一下,費用在幾十塊錢左右. 很細小的項鍊,不注意保護的話,就會出現斷開的現象,建議以後在睡覺和洗澡時取下來,平時佩戴時不要用力拉它,這樣就會避免斷開的現象了.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

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

柔情西瓜啊 1 首先,準備一碗溫水備用,如下圖所示。2 因為溫水可以溶解戒指的汙漬和雜質,如下圖所示。3 滴入少了的中性清潔劑,如下圖所示。4 把戒指放進入浸泡5分鐘,如下圖所示。5 然後,再用細毛軟刷輕輕擦拭,如下圖所示。6 用清水沖洗乾淨,如下圖所示。7 用無棉軟布擦拭乾淨水分,如下圖所示。8 ...

我買的18k彩金鑽石項鍊,重量是2 3088克,花了4140元,沒有黃金保值,就是樣子好看買完後悔

中波峻 是的,現在鑽石翡翠這些都是沒有保值的空間,不如 保值,希望你能夠理解。 逍遙姣姣 18歲的彩金鑽石項鍊重量2.88,花了四千多,確實沒有 保值,但是這個主要是重在公益。 筆記 答疑 沒錯呀,這種所謂的彩金本來就沒有 保值,但是你現在買了就買了,還能有什麼辦法呢,這種財經也是不能夠說拿去退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