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8k白金鍊子有點髒了,怎麼清洗啊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買鍊子的地方,一般會有免費清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首飾是指以鉑族元素為主加工成的飾品。市場上主要有鉑白金首飾與鈀白金首飾兩種。其中鉑白金首飾比**更為貴重,其**比**高出30%一50%。

鉑白金首飾色澤純白,不變色,不變形,化學性質穩定,與**一樣可緩慢溶於王水中,而不與其它酸反應。

純鈀白金首飾,外觀與純鉑白金相似,很像銀或不鏽鋼的顏色,色澤純白,但**比**低,只有****的40%還不到,比重更輕,也能緩慢溶於王水中。

由於鉑白金與鈀白金硬度高且與**一樣耐腐蝕,光澤燦爛而持久,一般用來製作名貴寶石飾物的.寶石託。目前市場上流行的白金首飾,有純鉑白金,也有純鈀白金。通常是將鈀白金摻入鉑白金中,並且其純度隨著鈀白金量的增加而降低,從而滿足各種不同層次與不同收入者對白金高中低檔的不同需求。

白金的清洗基本與**相似。不過,由於鉑具有催化效能,會在雙氧水中劇烈起泡,故不宜用雙氧水作白金的清洗劑。若是純度高的白金,可採用下列方法清洗:

1.取40℃的溫開水1000毫公升,再將30毫公升濃硫酸沿玻璃棒緩慢加入到水中(不能將此工序顛倒),然後加入無水鉻酸酐100克制成溶液。清洗時,先將白金首飾放入清洗液中浸泡5分鐘,再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將冰醋酸200毫公升加入到溫度為40℃1000毫公升的溫開水中配成清洗劑,將白金首飾放人此清洗液中浸泡約10分鐘,再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即成。

清洗後,可以用冷開水500克、氧化鋁粉40克和洗潔精40克制成拋光劑,進行拋光。最後塗上一些指甲油或鐘錶油,以提高光澤。

18k的白金項鍊如何保養和清洗?

3樓:開心的雨滴

對於18k的白金項鍊的保養和清洗,有四種比較常用的方法。

方法一酒精和肥皂清專洗,用軟布沾肥皂水和酒店擦,不

屬要用含有顆粒如牙膏,以免劃傷外表,一周擦洗一次就光亮無比。

方法二氨水浸泡,18k金項鍊髒了之後放在氨水中浸泡一夜,即可洗去汙垢,注意濃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蝕保護膜。

方法三酒精燈烘烤,常常項鍊外觀有白斑點,組要是因為使用了一些含貢的化妝品,沾在其表面造成,貢遇到高溫便可融化,之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

方法四可以用舊牙刷沾中性清潔液或市售的珠寶清潔液輕刷台座底部,還有鑲鑽處的細縫處,否則寶石會因為整體透明度降底而失色。

18k金項鍊的清洗是有必要的,但重要的是還是我們在平時佩戴的時候注意保養,使它光亮的時間更長久.18k金項鍊的保養與其他18k金飾品如白金戒指的保養是差不多的,18k金項鍊的單獨存放,要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避免與硬物摩擦與碰撞,在做家務與洗澡的時候不要佩戴18k金項鍊,由於女性每天都需要一定的化妝和打香水,要特別注意,這些都要在戴18k金項鍊之前完。

4樓:固特超聲

18k金飾使用時間一長就容易產生汙垢發黑,表面的擦洗將無法深入縫隙清潔乾淨,

專將導致**過敏、身體各種屬不適接踵而來。

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對18k金飾進行清洗,超聲波能力集中,其方向性好、穿透能力強,以水為媒介時,水分子的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會迅速形成膨脹的閉合分子並且炸裂,直接對肉眼看不見的汙垢進行反覆衝擊,具有高效潔淨、殺菌消毒的作用,讓銀首飾煥然一新。

怎麼辨別18k白金,問 18K白金,怎麼辨別真偽?

亮亮 自然界中是沒有k白金的呢,白金指的就是鉑金,只不過說法不同。lz說的18k白金,應該是白18k金,就是白色的18k金,lz可以看看內側有沒有g18k,au750,750的標誌,指的就是75 呢!而白金和鉑金是一樣,標誌是pt,常見的有pt950,pt990 千足鉑 御阪 檢查質量 白金飾品比 ...

18k白金戒指會褪色,18K白金戒指會褪色?

睿杞 會,這是正常現象。原因 18k au750,含 的量是75 再加入別的 這樣材質變硬。因為18k白金是由 和白金等金屬調兌而成,所以最外面的一層會被慢慢磨掉,顯得發黃些。解決方法 正規店裡做個清洗就一切搞定,恢復原來的樣子。包養方法 第一,一般貴重金屬都要避免直接接觸化學物品。第二,在上妝卸妝...

18k白金戒指是否會顯露黃色,18k黃金戒指是否會變色(有經驗的進)

18k的白金因為也是用75 和25 其它 熔合的,時間長了 兩年左右 會露出底色就是 的本色來的!18k的 不會的,就是沒有那麼亮而已啊! 落紅無影 18k白色金的,長期連續佩戴 兩三年 確實會因為表面的鍍層給磨掉而黯淡下去,露出淡黃的底色來,需要重新電鍍 18k黃色的金不會變色的,但所有首飾戴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