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愛情裡應該主動嗎?女人在戀愛中應該主動嗎?

時間 2023-07-01 03:24:04

1樓:伯鴻博

愛情中主動不表示廉價,只有毫無底線舔狗式的祈求愛情才會廉價。

很多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採取比較主動的方式。以此,來吸引到對方的注意,逐漸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然後愛上自己。

特別是女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很容易陷入愛情的漩渦中。把愛情當做是,自己生活的全部,然後一股腦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喜歡的人好。但如果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的話,很容易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讓對方覺得,你是在死纏爛打。不僅不會對你產生好感,甚至嚴重的話,還可能對你產生,厭惡的情緒。畢竟,大多數的男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是比較理性的。

他們當然希望,可以擁有乙個 合乎自己心意的伴侶。

但是,都不會太希望,自己的伴侶個性,比較幼稚或不成熟。這會使他們,耗費很多的心力,在安撫伴侶上,進而導致讓他們在愛情中感到疲憊,然後慢慢的,就對自己現在喜歡的女人,不再上心了。

其實有時候,想要吸引到異性的目光,除了採取主動的方式。也可以採取,不那麼主動的方式。

畢竟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是想希望對方,能夠喜歡自己最真實的樣子的。而不是為了討好對方,成為對方所喜歡的樣子。愛情裡不應該有討好或祈求,它應該是一種,平等且相互尊重的關係。

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繫,而不是只有一方出力,另一方卻在享受的情感。

懂得尊重自己,其實才更能贏得異性的尊重。在愛情裡,也才更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因為相比於其他人的主動,你的不主動,本身就已經是一種魅力所在了。

愛情中,不只有主動,才能讓對方在乎你。

偶爾選擇矜持,其實更能引起對方對你的興趣,讓你們之間的愛情,變得更加美好。

2樓:專業家具安裝

當然應該,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自己喜歡的,當然要抓緊,不管成功與否,畢竟努力過了,也就無怨無悔了。

女人在戀愛中應該主動嗎?

3樓:阿正正正

在親密關係中,女生主動一點,確實非常有用。如果女生的條件在男生的擇偶標準線以上,女生稍微主動一點,男生可能就心動了。如果女生條件在男生的擇偶標準線以下,哪怕你再主動,男生也不會心動。

所以,剛開始可以主動一點,看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對你無感,你也別天天覥著臉上去了,否則就算別人偶爾答應了你的約會,那也只是走腎不走心的。女生不如把心思花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漂亮一點,優秀一點,達到對方的擇偶標準線以上。到時候就算他不喜歡你,你沒準也會遇上別的真命天子。

在女生主動方面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不熟悉時,男生看女生的外貌。如果你的顏值不錯,你主動一點,男生心動的概率很大。

2、遇到喜歡的男生,女生可以主動。沒有人規定,必須由男生推進一段關係的發展。但是,表白和親密接觸的最後一步,最好由男生主動。

3、如果你用男生追女孩的方式,去追你喜歡的男生,對方大概率不會心動,反而會感覺羞恥。女生主動的目的是,釋放自己的吸引力,喚起男生主動追你的慾望。4、如果你和對方的綜合條件差距大,即便你很喜歡、很主動,也難得到自己想要的。

5、你經常找男生聊天,男生會正常地回覆你,不一定代表,他對你心動,可能他只是,出於禮貌、維持友誼、或者打發時間。6、如果男生的回應冷淡,經常一兩天才回資訊,或者都是兩三個字,你內心其實知道的,他對你沒興趣。你的繼續主動,只會讓他厭煩,難以讓他喜歡你。

7、不要總抱怨,男生既然不喜歡你,為什麼不明確拒絕,讓你徹底死心?因為對方怎麼做,你管不了,你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給追求定個期限吧,如果到時還感覺不到對方的愛,就放棄。

8、網戀時間越長,見光死得越快,因為你在跟自己幻想出來的他談戀愛。所以,如果你想追乙個網上認識的男生,請線下見面後,再做決定,避免你的主動沒有意義。9、不要偽裝成不是自己的樣子,去追男生,哪怕你認為那是他的理想型。

因為就算追到了,你覺得,他喜歡的,是真實的你嗎?10、當你追喜歡的男生時,可以適當地表達好感,但不要動機過強,好像不跟他在一起,你就活不下去了。用朋友的心態去跟他相處,讓他慢慢看到你的好。

4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有很多女生性格是非常內向的,在生活中也非常的被動,但是有人說戀愛的時候應該自己主動爭取會更好,戀愛中女生該不該主動呢?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更好呢?

在戀愛的時候,女生既要做到主動但是又不能夠讓男人感覺到,這是非常講究技術的地方。女生在戀愛的時候要做到明明是你更主動一些,但還要讓男人覺得其實是他在這段感情中更加主動一些,是他征服了你。

所以,很多時候可以適當的給對方一些暗示就可以,所謂的主動並不一定是需要你直接說或者是做很多,你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的主動化成對方的主動。

女生主動其實是可以的,但是絕對不能太過明顯,也不能主動的太過頻繁。可以偶爾約對方出來,如果對方赴約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真的只是簡單的和對方吃個飯看個電影而已,在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假裝不經意的靠近對方,之後就等待對方下一步的行動。

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必。不必太主動 可以偶爾為之給他一點驚喜 但平時 還是矜持點對方會更加珍惜你。

在愛情裡女人應該主動嗎?

6樓:開心的這些年華

我認為在愛情裡是可以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愛,主動一點不會顯得廉價的愛,他就要主動的表達經常和他說說話,和乙個懂你的人說話,是一種減壓,和乙個喜歡你的人說話,是一種快樂,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說話,是一種折磨,主動了兩個人都有幸福的感覺。

見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窮富不重要,在乎彼此最重要。

汽車,快慢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人天天見不見面不重要,心裡有你才重要。

有錢沒錢不重要,捨得為你花才重要!

人怕傷心,樹怕傷根。有種感覺叫做~~懂!我特別贊同這段話!

三窮三富過到老,十年興敗誰知曉!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也許你很牛,但我未必看的起你;也許你啥也不是,但我不會嫌棄你!

作為朋友:你若為我付出,我絕對不會把你辜負。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誰人背後不說人,背後誰都被人說,沒有不被評說的人,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跟你有距離了,聯絡得少了,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耍!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

7樓:憶

比如在遇見喜歡的男生的時候,剛開始,也許男生沒注意到你,也許注意到了但沒有表現出很強的興趣。當然,後者說明你在他的潛意識裡可能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但這並一定代表在接觸之後,他不會改變想法。如果這個時候,你再三思索,還是忍不住喜歡他,想要追求他,好,這個時候女生主動一點是必要的。

畢竟,追尋愛情的權利人人都有,碰見喜歡的人不易,寧可多碰幾次灰,也不要錯過任何一段可能的愛情。女生多主動一些,甚至多製造見面接觸的機會,想法設法盡力表達自己的心意(不一定是直接表白)。因為在男生看來,所有的這些心意他是完全可以感受得到的。

但如果,他在清楚你的心意之後,仍然不為所動,甚至沒有做出任何主動性的舉措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沒戲,如果這個時候你若還堅持不放手,那就是倒貼了。

戀愛是分階段的,比如在熱戀期,在感情磨合期,甚至步入婚姻,這些情感不同的階段,主動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

比如在該不該主動向男生要禮物這件事上,很多人說女生不要問男生要禮物,這樣顯得太掉價了,但是這個也是要分情況。

比如在感情穩定,或者已經進入婚姻階段,這個時候,女生問男生要禮物,是靠譜的,並且值得稱讚。

因為不僅會讓彼此覺得浪漫,給愛情一種必要的儀式感,更是可以增進溝通,提公升愛情濃度。

但是如果要禮物這件事放在剛開始談戀愛的兩個人身上,就不合適,甚至會給男生一種太物質,不太靠譜的感覺,會讓女生在男生心中的地位大打折扣。

有些女生在感情中遇到問題,不知道如何處理,卻又不想輕易放棄的時候,就會產生這樣的一種心態:只要我放低姿態,對他一直好,多做一些讓步,等到哪一天我離開了,他感到不習慣時,就會捨不得離開。

殊不知,有這樣的想法的女生常常會在這段關係裡喪失自我,一步一步丟掉底線。

記住,你只是他女朋友,不是他請來的免費保姆,小媽,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為他做。所有的目標都是為了增進彼此的關係關係,不要害怕破壞暫時的甜蜜就不敢提出要求。

你的一味讓步,只能讓他更加肆無忌憚、得寸進尺。因為我們都不會過分關注那些注定不會離開我們的人。

8樓:受崖

為了愛情男女都有權主動啊。

在愛情裡,女人為什麼要主動?

9樓:小山村情懷

有的女人認為,在感情裡太過主動,會讓自己變得卑微和廉價。長此以往下去,終將失去幸福,所以不該主動。

而有的女人認為,為愛主動並不是什麼壞事,女人只有主動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才真正能夠如願以償。

雖然兩種看法和態度都有一定的道理,但在我看來,女人到底該不該主動,還得視具體情況而定。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主動亦然。但如果大家能夠掌握好的時機,弊也有可能變成利。

我不贊成女人太過主動,也不贊成女人完全被動,我只希望女人能夠在一些特殊的時候,把主動權牢牢抓在自己手中。

在此,小菁要提醒女人,在這些時候,女人主動一點,會讓男人對你上癮。

在男人想你的時候。

可能很多女人會認為,如果男人想我了,那他自然會出來見我,何必我去主動?

可事實證明,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會在想念滋生之後,主動去見心中所想的女人。

男人也有傲嬌的一面,男人也想看到女人的主動。所以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應該主動一點。

當你察覺到男人在想你時,你就應該熱情地回應他,讓他知道你也在想他。

如果條件允許,你還可以主動去見他,以此來緩解想念帶給他的痛苦。

愛情裡,女生應該主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對於年輕人而言,也應該盡可能的考慮一些實際的物質層面,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要看重對方的人品,彼此之間性格方面是否合得來,三觀是否能夠大體接近,是也要考慮到兩個人基本的物質條件,能夠保證兩個人的正常生活,能夠保證兩個人將愛情延續下去,當然,愛情並不是我們追求的最終目標,但是我們也不能夠忽略,畢竟,對於絕大多數年輕人來說,都渴望讓自己集享受愛情的甜蜜與美好,也能夠讓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充足的保證。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很不喜歡別人跟自己開玩笑的,但事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在別人面前,給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尤其是在感情裡,對方也是乙個人,很有可能他會對你有不好的評價。

我曾經看過乙個例子:乙個女孩剛開始和男朋友戀愛,男朋友可能因為工作原因不經常陪著女孩,發現了之後就開始對男友說「你也不好好工作嗎?」男友也沒在意女孩,最後女孩把自己的不滿都說了出來。

那時候女孩心裡肯定很難受,但是她沒有告訴男友這件事是為什麼,結果可想而知。有些人會說,我錯了,要改……但有些人卻會告訴她,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做的……如果女孩在你面前這樣說我,其實女孩只是覺得被你嫌棄就會找各種理由反駁而已,其實女孩心裡也很委屈的。愛乙個人一定要懂得放手很多人都說,愛情是自私而獨立的,愛乙個人,一定想著他什麼時候會離開你,那你就要捨得放手,不要總以為愛是無條件的,事實上愛也是一種成全,愛乙個人就需要自己成全自己,當乙個人覺得他已經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就應該主動離開他。

在愛情裡,女生主動好嗎,女人在愛情中過於主動好不好?

微木白柏 我覺得這些道理本身都沒問題的,但真的要量力而行。我最好的朋友,男生,以前有過一個女朋友,也在一起好幾年,是女孩子猛烈追的他,但是他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女生,中間也提過幾次分手,都因為女孩子堅持挽回,他又是比較容易心軟的溫柔個性,就拖拖拉拉很久才分。結果真的分掉以後,男方傷心一禮拜,女方心痛大半...

女人在愛情裡,到底應不應該和男人談錢

積木魚 愛還是麵包,哪個重要?對於崇尚愛情的人來說,麵包根本不算什麼,對於一個物質的人來說,愛不過是模糊的東西,實際上,在一段關係中,愛是很重要的,但麵包也是必不可少的,沒有愛的婚姻是無味的,沒有面包的婚姻經常吵架,不要天真,戀愛中,傻女人 才不知道該如何與男人談論金錢,我朋友嫁給丈夫時,幾乎全裸結...

女人在情感中能容忍善意的謊言嗎,在愛情裡面,你能接受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嗎?

魚娘玄星館 有一些善意的謊言只是為了比他們更加好所以女人就會接受,但是如果是因為背叛的欺騙他們就不會接受了 八戒你胖咯 女人在情感中能容忍善意的謊言嗎?當然你說的是善意的,所以很多女性是可以容忍的,但是如果不是善意的,如果是真的謊言的話。我相信很多女生是比較反感這些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個那要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