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之間連線

時間 2022-07-26 0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的接線,應該是不會挑接線方式,無論是兩頭568a,還是乙個568a乙個568b,應該都是可以通訊. 因為現在的交換機,一般都是可以支援auto-negotiation. 也就是,它可以自動識別接線是1對1,還是1對3,都能正常通訊.

千兆與百兆互聯應該也不是問題,因為這樣連線,你dgs-1016t的速率也會被拉到100m.高低速互聯,會認到低速.

獲取不到ip,要先排除客戶從網路中心的接線下來的第一級那台交換機(應該是dgs-1016t這台吧)的接線方式,是否有接其他線路,例如loopback之類的;排除這些之後還是有問題的話,可以試著將dgs-1016t的進出接線換個口試試.同樣第二級的1024d也可以換個口試試.

如果能提供更詳細的接線圖的話,有利於問題解決.

2樓:五花大綁邊狼

找不到ip不一定是網線的問題,原因有很多種...試試交叉線吧,就是一端是568a,另一端是568b,因為從理論上說相同裝置之間互連用交叉線比較合適。

光纖交換機怎麼連線,光纖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及無線路由?

1 你為什麼不給分 2 光纖連線交換機,並不是光訊號直接連線到交換機 當然,現在也有光纖交換機,可以將光纖sc介面直接接入裝置中 而是通過乙個叫做光纖收發器的裝置來解出寬頻訊號 光纖收發器是乙個將光訊號解成寬頻訊號並以rj45介面輸出的網路產品,有10 100m 或者10 100 1000m自適應的...

光纖怎麼接普通交換機?光纖如何連線交換機

opf rj45是塑料光纖收發器,那個東西成本很高,而且目前市場應用很少!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最普通實惠的方法就是兩端用光電轉換器 光纖終端盒 光纖介面卡 光纖尾纖 光纖跳線熔接起來。就這樣 辦公樓交換機 光纖收發器 光纖跳線 光纖終端盒 光纖尾纖 光纖 光纖終端盒 光纖尾纖 光纖跳線 光纖收發器 ...

h3c3層交換機連線2層交換機問題

首先,建議忽略掉 最快回答 同志的內容,以免被誤導,各種不對頭。1,3610如果不化vlan,接在被劃在vlan5的1 0 22下,可以認為所有埠就屬於vlan5了。2.3610不是電腦,預設自動獲取位址。達到要求?3610什麼也不配,接在55的22口,2臺pc配置好vlan5段的位址,55上把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