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交換機怎麼連線,光纖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及無線路由?

時間 2021-05-05 07:47:49

1樓:

1、你為什麼不給分;

2、光纖連線交換機,並不是光訊號直接連線到交換機(當然,現在也有光纖交換機,可以將光纖sc介面直接接入裝置中),而是通過乙個叫做光纖收發器的裝置來解出寬頻訊號;

光纖收發器是乙個將光訊號解成寬頻訊號並以rj45介面輸出的網路產品,有10/100m 或者10/100/1000m自適應的。

光纖收發器解出的寬頻訊號,用兩頭都為正交的網線與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駁接在一起。剩下的部分就有自己來決定怎麼分配了。

2樓:伯朵尚懷夢

光纖過來要轉成rj45的口結路由再結交換機再結電腦或帶光口袋

路由器有光模組連線到路由

就可以上網了-北京三博網路科技--www.sanbocn.com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交換機(路由器)-光貓-光貓-交換機(路由器)-電腦

用於電腦連線的線路一般很少用光纖接收器

光貓其實就是乙個光電轉換器,而光纖接收器就不具備光電轉換功能的只具備收發功能

4樓:君不見這世間

光纖連線交換機,並不是光訊號直接連線到交換機(當然,現在也有光纖交換機,可以將光纖sc介面直接接入裝置中),而是通過乙個叫做光纖收發器的裝置來解出寬頻訊號;光纖收發器是乙個將光訊號解成寬頻訊號並以rj45介面輸出的網路產品,有10/100m 或者10/100/1000m自適應的。光纖收發器解出的寬頻訊號,用兩頭都為正交的網線與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駁接在一起。剩下的部分就有自己來決定怎麼分配了。

光纖光纜等相關的最好使用達標的,我們習慣用菲尼特的。

光纖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及無線路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信給的光貓是不錯的,而且20m的頻寬不算很大,滿載也負擔得起,不過光貓設定的撥號實在沒有自己用路由器設定的撥號穩定,我家是100m光纖,電信的人來裝的時候給光貓設定撥號,後來用著實在不穩定,自己就改路由撥號,現在穩定多了。如果你確實擔心穩定性的話就先買乙個好一點的路由器,再接入交換機就可以了

光纖收發器和交換機怎麼連線?

6樓:祁馨姬令璟

光纖收發器與交換機連線很簡單。

1、光纖收發器的電口(乙太網口)與交換機上的網口用網線直連即可。

2、如果交換機支援光模組,有光纖模組介面,一般為lc或fc,在交換機的光模組介面直接插入光模組,對端連線光收發,兩端匹配即可。

電信光纖接入的交換機怎樣與無線路由器連線設定?

7樓:用q戶名

連線方法:

設定方法:

1、路由器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光纖交換機接交換機怎麼設定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

既然是交換機接過來的,一般直接就可以上網

如果不行就自己設定乙個固定的ip

不讓它自動獲取

如果不行的話就是你拉過的網線有問題

你可以試試把啦過來的網線插電腦上,試下速度如沒有問題就放到交換機分流道其他電腦,不需要你說的主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如果你拉過來的這個網線接一台電腦能上網的話建議你用個路由

器,拉過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1234口接其他電腦,這樣幾台電腦上網相互都不干擾。如果你用交換機的話,你接的幾台電腦直接暴露給上端管理人員的交換機上,這樣人家發現多了許多電腦肯定會想辦法控制。用路由器的話上端裝置就顯示乙個mac位址,不容易被管理員發現。

不知道這樣說你能明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個路由器試一下,

光纖收發器怎麼和交換機連線

11樓:

還沒有人來解決你這個問題?

很簡單的.

一般來說,光纖收發器都是光纖介面轉成以太口的.光纖介面一般都是sc型別的, 轉成以太口後,隨便接在1526上的乙個以太口都可以.

如果收發器是千兆的,則接最後兩個combo介面中任何乙個電口即可. 百兆收發器的話,則在24個百兆口任意連線都可以. 如果有要求的話,則需要配置相關的資訊.

光纖怎麼接普通交換機?光纖如何連線交換機

opf rj45是塑料光纖收發器,那個東西成本很高,而且目前市場應用很少!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最普通實惠的方法就是兩端用光電轉換器 光纖終端盒 光纖介面卡 光纖尾纖 光纖跳線熔接起來。就這樣 辦公樓交換機 光纖收發器 光纖跳線 光纖終端盒 光纖尾纖 光纖 光纖終端盒 光纖尾纖 光纖跳線 光纖收發器 ...

收發器交換機問題,光纖收發器怎麼和交換機連線

你的描述比較亂,整理一下思路再發看看。我估計你的問題在於想用電腦上網,卻上不了,用筆記本就可以上,是這樣嗎?如果是,那就好辦了,你的電腦 設定不正確,造成上不了網,可以改成與筆記本同一網段就可以了,或者自動獲取 收發器只是一種光電轉換裝置,僅僅只是用於因傳輸距離過遠而採取的一種延長傳輸距離的一種手段...

電信光纖貓下面可以接交換機嗎,電信光貓連線交換機可以嗎

電信光纖貓本身是帶路由器功能的,可以直接通過網路線在下面連線交換機。網路交換機,是乙個擴大網路的器材,能為子網路中提供更多的連線 埠,以便連線更多的計算機。隨著通訊業的發展以及 國民經濟資訊化的推進,網路交換機市場呈穩步上公升態勢。它具有效能 比高 高度靈活 相對簡單 易於實現等特點。所以,乙太網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