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掉了怎麼找的回不

時間 2022-07-26 02:30:09

1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若不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那麼無法實現以上功能操作。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我的青春不尋常

基本沒戲。除非撿到的人好心!!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三星手機丟失如何找回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並盡快掛失 補辦手機卡及支付賬戶,修改相關賬戶的登入及支付密碼。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通過電腦或其...

三星手機螢幕上面的三星字母掉了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需要對實物進行現場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

三星手機螢幕不亮,三星手機螢幕不亮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