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替別人結婚,周公解夢夢見替別人結婚 做新娘

時間 2021-05-02 00:20:56

1樓:夜之城

慢慢來,我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啊,你夢見乙個已經結婚的人,又要結婚,分兩種情況,第一:前提你沒有結婚,是不是暗示你很想結婚,但是你又怕這個結婚會自己不滿意,所以從新再來一次,所以投射到你朋友上,第二:前提是你結婚了,你回憶下結婚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不順利的地方,再次結婚是不是暗示你想修正這個不順利的地方,或者說瑕疵,還有這也說明你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信心太少,很難說!女方因各種原因不能參加婚禮,讓你幫忙,你又不得不答應.這個是不是在給自己找個合理的藉口來使自己變成這個婚禮的主人翁,再有就是理由這麼牽強,你居然還答應了,你內心最深處想結婚的慾望說明很大!

還有夢見上級領導在彩車裡面,把你嚇醒,首先就看出你這個上級領導平時比較嚴格要求你,所以你把他安排在你夢裡嚇醒你的角色,而這個可能是你潛意識故意為之,你雖然渴望結婚,有結婚的慾望,或者如果你結婚了,渴望再次結婚來修正你第一次結婚中的瑕疵,但是,你同時也是懼怕的,你害怕結婚,或者說上次結婚中的瑕疵,就算在讓你結婚一次,你自己知道修復不了,你害怕在從新經歷一次這種痛苦,所以你就故意安排個上級領導來,在夢中把自己嚇醒了!(你提供的資訊實在有限,我只能隨意推斷。所以有那麼多問句。

)over!

2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太在意了。

3樓:allen銀之殤

你小心一點上級領導,盡量不要碰見,而且結婚小心一點。

4樓:盧霜從馳文

夢見自己當新娘,表示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幸運的約會場所是在**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兩人的親密程度必將大幅度提高。

周公解夢夢見替別人結婚 做新娘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婚姻的態度:期待,又怕受傷害。

7樓:115588天津

說得太簡單了,沒辦法解,請你詳細的說一下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看病,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大便

先森跟我來 夢見看病,意味著自己身體健康強壯。病人夢見看病,預示著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會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晚年。 母湃 夢見自己去看病 找工作十分艱難 打工族夢見自己去看病工作業績 在工作上目標明確,成功慾望增強,有目標就一定要做到的念頭讓你全力以赴,但是受到假期影響,周圍人往往無法跟上你的腳步...

周公解夢夢見燒香,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燒香

允夏菡悉啟 未婚男女夢燒香將很快有心上人。屬大吉之相,也寓意生活美滿幸福。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燒香 呼延暮雨年吟 夢到燒香禮拜皆大吉,將會事事順利,生活幸福 明承業奈桐 未婚男女夢燒香將很快有心上人。屬大吉之相,也寓意生活美滿幸福。做夢夢見燒香怎麼回事 夢見燒香 大吉,生活會幸福。未婚男女夢見燒香 會很...

夢見自己結婚,但是自己沒去,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但是自己很不開心

yunfan雲帆 首先我們不能不承認,夢幻是毫無規律的生活亂象,儘管它反映出了日常生活的一些感受見聞和心裡的想法,但是在夢裡出現的現象,有的時候與現實生活格格不入,讓人都無法理解。這也很自然,因為畢竟是夢幻,它離現實差的太遠了,而且永遠都不能接近現實。你夢見了自己結婚,但是自己又沒有去現實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