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痛苦幫幫我好嗎?我該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6-12 21:05:49

1樓:勺子丫頭

其實愛情裡,安全感很重要,也許你現在不懂,可你以後就會明白。按你的說法,應該是前男友比現在這個帥,最重要的是你們已經十年了,十年對於哪個姑娘來說都不短。但是說實話,覺得你跟現在這個會幸福。

前男友根本不會照顧你,這與一個人生活環境有關。窮不怕,怕的是思想。你前男友他父母是不是也是那種狀態?

一個男人真愛你,會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哪會忍心一直委屈你。愛的人會把你當公主一樣,會想給你一個家,而不是所謂的沒臉見你,這是窩囊的表現。我們沒辦法給你答案。

這主要是看你選擇過去十年。還是未來一個幸福的家。27了,學會為家人和你的孩子考慮吧

2樓:選擇它

我認為 如果找一個你愛的但是因為一點點的現實就被打擊的體無完膚的前男友 是不可能維持的你們的愛情的,因為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日子 再刻苦銘心的愛情在時間的磨滅下也會平淡無奇 所以 找一個愛你的人來得更實際。 女人就要找呵護自己的男人作為最後的歸宿 因為彼此相愛 是很難得的 你的前男友從3w塊來說 因為房子的問題遷怒於你 覺得壓力大 誰壓力不大 在世界生存的人來說生活就有壓力, 如果戰勝不了 起碼能夠看破本質 好好度過 ,可是你的前男友卻任性又幼稚的花掉了3w塊錢 還不告訴你的去處這件事來說 就知道他不適合你,這樣的人容易因為生活的打壓出軌而背叛你 你會很艱辛很痛苦的,還是跟那個 ‘我很醜但我很老實’的男人試試看吧,畢竟這種問題還是你自己看著辦的好一點 我們的答案不一樣 經歷也不一樣 所以最後的最後還是跟隨自己的心來做吧,祝你好運 妹紙,以上經供參考。

3樓:打雷會下午麼

既然分手還不是很近,先自己一個人過一段時間比較好,這樣你可以想清楚你到底要什麼,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但是需要感情,也需要一起過日子,如果你要求平淡的生活就好,那你看哪個更合適,如果你想生活好一些,而且你前男友值得你等,你還等得起,那也可以,如果做不到,就選擇當下最好的選擇吧,不過怎麼樣,選擇了就不能後悔,因為路是自己選的 ,只能往前面走,27歲也不大的。

4樓:可愛甜心

男朋友不一定要有錢,也不一定要長得好看。你看看,世界上這麼多人,嫁了長得不好看的,或者嫁了家裡很窮的沒有房子的,不都生活的好好的,一輩子恩恩**的,所以,你得自己去想,自己去選擇。希望你幸福。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說很糾結,這男的沒有責任心,所以不知道攢錢和掙錢,就知道玩

6樓:人海一粒渣

果斷放棄吧,愛情不能當飯吃。27也老大不小了,該現實點了,找個安定的男人過下半生

7樓:可愛

你比較喜歡哪個呢?哪個又比較喜歡你呢?既然都是你主動找的他,那我覺得也沒有留戀的必要了~我們說的都是自己的建議罷了,順從自己的心咯~~對了,親,要幸福哦

8樓:咱老百姓

以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你的前男友不夠誠實,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又怎麼會不敢和你說。畢竟這錢還是長輩給的,像現在這樣的情況必須要好好的珍惜,作為結婚了的人來說,能過上好日子才是最理想的,我贊成你第二種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小生 這種情況看來啊要遠離前男友 讓他一直後悔但他可能有小三 錢**花的 也可能是真心的 第二代男友也可能是假的放棄之後離第一代近些他自然會和你好因為他改過自心啦 如果第2代是真心的正好遠離第一代和第2代過 兩全其美 very ****** 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前男友,有粥和粥,沒粥吃糠,哈哈。

我覺得很難受,請幫幫我好嗎?我應該怎麼辦?

11樓:暖暖的後花園

說真的,是否要回答這個問題我猶豫了蠻久的。

什麼是戀童癖?

簡單來說,戀童癖指的就是一個人的性取向是未成年的孩子。而資料顯示,男性戀童癖者比例多餘女性戀童癖者。並且戀童癖受害者以男生多過於女生。

自然,如果知道自己是戀童癖,總好過不知道的好,你知道了,就有機會想辦法去正視它,更好的瞭解自己並且尋求和自己和平共處的方式。當然,我很希望每個戀童癖在道德信仰上是認定:終其一生一定不傷害他人。

1,希望你能夠找到身邊能夠理解你的朋友,坦誠你的處境,希望他們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阻止自己。當然不僅僅是朋友,親人之類的也是完全可以的,我們叫:supporting group.

並且記得,越多越好。

2,避免刺激源,戀童癖患者法律上是不允許接觸任何與兒童有關係的工作和活動的。因為性慾是來自人天生的慾望訴求,不要與其過不去。一定要儘量避免。

包括任何的**可能涉及這方面的資訊,都儘量避免。這裡我只能用一個比喻希望能讓你更明白我的意思:木材自己是不會燃燒的,要接觸火源才有可能燃燒,所以你不要去碰火源,最終危險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包括他人。

3,多發展一些良好的興趣愛好。不管是運動還是收藏,甚至是學習。把自己的生活管理好,把自己照顧好。

4,可以多去了解一些關於戀童癖的諮詢,也許不久的將來就有人發明了更好的資料辦法?也或許通過自己的學習有朝一日你可以發明出什麼辦法或者什麼好的建議來造福其他人?

5,如果可以,可以嘗試找一些專業並且符合你口味的(你不抗拒)的心理醫生來幫助你。

12樓:

其實人都有**的想法的。因為人間就是陰陽兩全。一般的人沒有純善也沒有純惡。

俺知道一種法子可以減少自己的慾望,但是現在卻沒辦法教你。你多忍忍,別做壞事,一年後再來問俺,那時候就可以教給你了。

另外就是,慾望升起的時候,可以用手指用力的梳自己的頭,梳到發熱為止。這也可以當時減輕自己的慾望。

為了這個問題我痛苦了小時了我很痛苦幫幫我吧高二機械波波形圖怎麼讀速度和加速度的方向

後面的圖簡稱 1 和 2 在 1 中,我們只要結合波源就可以判斷出某個質點速度方向,我們假設波源在s處,且設它起初震動方向朝上 圖上 而靠近波源的質點總是先振動,這樣你就可以根據臨近質點的位置來判斷目標質點的速度方向了,它的方向總是傾向於臨近s的質點的方向的,看看圖上的abcd四個點的方向,你就明白...

求求你們幫幫我,我真的很痛苦

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不是沒有道理的。就是因為你們對他們太好了,所以才會被他們如此之欺負,要對付這種人就要要狠,對他們凶,不凶點是不行的。不過說壞話就沒有辦法了,因為嘴巴在他們身上。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本事,所以才只會出口傷人,我們行得正坐得直有什麼好怕的,對他凶點沒關係,總有一天,他會被他自己...

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該怎麼辦,我很痛苦,謝謝謝謝

如果一個男人決定要分手 我相信他是認真的 你現在做的不是如何去顧及面子 也不是如何去挽回他的心 有時,你越去糾纏,男人會越堅定的離開 你現在要做的是改變自己 不是去迎合他 而是讓自己做一個有主見 有魅力的女人!這樣就算他不回心轉意 感情不能強求,沒感覺了就是沒感覺了,就算你百般請求,能喚回他的感動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