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到底該怎么呢?幫幫我,我很自卑到底該怎麼呢?幫幫我。

時間 2022-09-18 05:40:23

1樓:人去影殘

有什麼好自卑的?舞跳不好不代表你做其他事做不好啊,而且,既然出生到了這個世界,那麼就必定有你存在的價值!你要相信:

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還有,我覺得你應該多和你父母交流交流,他們畢竟是大人,成熟一些,考慮事情全面一些!你最好全面的審視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那條路,如果不適合就好好學習,要知道,你未來的職業未必是你最感興趣的,不過,如果你真的想成為明星,那你就得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不管做什麼事,態度都很重要!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你自己!

2樓:凰冰汐

要當明星是很難的,但學好一門舞蹈也能對以後的生活有幫助,況且你已經花了錢在舞蹈班裡學習了,也不能讓這些錢浪費啊,多用心學習舞蹈,待人溫柔寬容點,積極和他人交往,不要耍脾氣,這點是很重要的,而且要虛心向老師請教,自卑是要靠自己的勇氣來克服的,你可以在和他人交流前想好對白,說出來也無需緊張了

3樓:齊

明星?這條路很難有走的,也不是打擊你,你要有很強大的內心,和像小強一樣打不死的精神,還有就是天賦。舞蹈學不好就自卑,不要自卑去努力,堅持段時間,如果努力了還不行就該考慮下這條路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不要自卑,自信的樣子最漂亮!!!

4樓:太虛_步雲

孩子你才14想太多了,好好讀書天天向上

5樓:

你可以演戲,很多明星不會跳舞

6樓:帳號已登出

好,很好,非常好,有夢想

幫幫我!我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很迷茫很無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關於上學的事

暗之熾天使 既然你什麼都可以學 說明你對電腦還是有相當的興趣的,而且有學習的打算程式設計 網路 動畫 技術 以上四類都是博大精深的,任選一門去鑽研都會有所成就的幫你分析一下,給你點意見吧 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合適你學的 比如說你對美術 色彩感覺比較敏銳你可以選擇動畫比如說你對數學題比較偏好,邏...

我很痛苦幫幫我好嗎?我該選擇哪個

勺子丫頭 其實愛情裡,安全感很重要,也許你現在不懂,可你以後就會明白。按你的說法,應該是前男友比現在這個帥,最重要的是你們已經十年了,十年對於哪個姑娘來說都不短。但是說實話,覺得你跟現在這個會幸福。前男友根本不會照顧你,這與一個人生活環境有關。窮不怕,怕的是思想。你前男友他父母是不是也是那種狀態?一...

我到底該怎么做呀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做呀, 幫幫我

感情這東西來了,你當也當不住,你既然不想和她交往,你親她幹嗎,你牽她手幹嗎,這不就是在一起的表現嗎,你自己連都不知道適不適合就去親別人,牽別的手幹嗎,你便宜站到了,就說你們不適合,這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你真喜歡她就應該和她在一起啊,學習是學習,感情是感情,不過你現在還是高中生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