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擇他麼,該選擇他麼

時間 2022-04-01 12:55:11

1樓:涼宮夏日的矜持

他有這麼一種心態

只要真誠 就可以贏得感動

讓你猶豫不決的似乎覺得他是真的愛你 而不是那個女人 他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讓你覺得是真摯的 所以你難以放手 便用他的真摯一次次撫平他帶給你的傷害

但是 錯了 他愛你和她 甚至不只你們 轉而言之就是濫情 他只懂得追求喜歡的 卻不會適可而止 只要能打動他心的 他都向往不已 他以為這是他獨有的特性 哪個男人不是這樣的呢? 就以性來說 沒有不好色的男人 只是有自制力強的男人

你喜歡他 但他不能給你一份穩定的歸宿

生活不是隻有愛的 不要為愛而辜負自己

這裡用句春樹的話來

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也許我的確是從來不認識他。

2樓:星星的雨點

不答應啊,沒什麼好留戀的

難道以後你都戴綠帽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沒骨氣,一個女人的尊嚴都被人家糟蹋成這樣了,還執迷不悟。你周圍難道就沒有比他好的人了嗎?你這樣不得不讓我懷疑,他是不是用錢拴住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用問的吧 自己不懂嗎 勇敢點兒跟他說拜拜好嗎 他只是把感情當遊戲而已你還可以這麼猶豫不決 夠可以的 堅強點兒 你不是沒有他就不能活

5樓:

不答應。..... 狗是改不了吃屎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6樓:詯卟噯伱

這種人不值得留戀,一個不懂得珍惜你們感情的人,怎麼會去珍惜你呢?

趁早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不花心的,關鍵是你自己要看清楚,試探他愛你到什麼程度。還有,如果你對他很冷淡,別的女的又恨熱情的話,男人是很難抵禦這種糖衣炮彈的襲擊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會給你坦白與其他女人的關係,並且希望你可以接受他的愛的。

8樓:冰中火星

都說過一過二不過三,凡事都有個度,如果反反覆覆犯同一個錯誤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真正的愛是要一心一意的,二而不是隻顧個人的感受而去傷害對方,你可以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次原諒他,如果再有下次就堅決不同意,住你幸福!

9樓:暮朝朝丶

有句古話叫做狗改不了吃shi

有點難聽但很適用

一次二次是偶然 三次四次就是不可饒恕了

直接分手

10樓:

你要答應了 你就是有病 而且不輕

我該選擇和他在一起麼?

11樓:沉

這不是病態啊!我們年少時也曾是這樣,有夢想的伴侶,而最終到了那個年紀,卻很難遇到想像中的人。這就是一種夢,然而可能到終老都無法遇到。

你就當曾經和那個男孩做了場夢吧!至少夢曾經成為現實過,你也是開心的。把握好現在的男友,把夢藏匿,好好戀愛

12樓:劉利沙

這不是一種病,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越想得到,想必你周圍追你的男孩子也很多吧。你還是放棄吧,既然得不到,又何苦折磨自己呢。看看你身邊等待你的那個他吧,別在錯過了。

13樓:老城的瑣事

倆個都別理了…第一個你背叛他,第二個你又傷了…還有人要自重,不能手裡拿著還去鍋急撈,小心最後雞飛蛋打

我該選擇哪個他?

選擇不送你禮物,現在正在暗戀你的那個人,如果你能發現這個人,你將來一定會比選擇這兩個當中的任何乙個都幸福!這兩個人能送給你這麼貴重的物品,他們同樣在將來也會把同樣的禮物送給別的女生的!送首飾的,從你選擇標準看你是比較重視實際物質的,選擇禮品貴重的那位你會感到快樂的。其實在我看來,你要選擇的應該是你最...

我該告訴他么,我該告訴他麼

這個很難回答你,因為畢竟我不知道他怎麼想,還有就是你的病情,如果是傳染之類的,我想會給彼此造成點壓力吧!但我想真正的朋友又怎會在乎這些,如果他嫌棄你,那麼你也沒有必要糾纏了,那朋友不要也罷,我覺得你該告訴他吧!因為朋友間就要真誠,祝你好運 只要他覺得現在和你交流很正常就完全沒問題,好朋友的話就說明沒...

我不知該如何抉擇,是選擇他,還是選擇繼續人走下去

想知道問我拉 你的經歷沒有什麼,這樣的男人有很多,你要做的是讓自己過的更好,活的更精彩,選擇眼前的這個男人,不是為了讓自己有面子,而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在乎一個女人是不是 的男人根本不能稱之為男人,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的一切。過去的不要再去想了,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只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