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型護衛艦造價多少,中國056型護衛艦一共服役了多少艘

時間 2022-04-01 13:00:10

1樓:荒誕不經

056型護衛艦單價需1.1億-1.2億美元,約7億人民幣(含**,不含***,該型護衛艦可停***,但沒有機庫)。

中國海軍建造056型主要用於近海防禦,擔負日常巡邏任務,為相關海上執法部門提供支援保障,以替換之前艦齡較長,戰術技術指標較低,**及裝置已經落後,人員工作和居住環境較差,難以適應新時期的作戰任務的053系列護衛艦和037系列快艇。

2樓:菶牛

056型輕型護衛艦全艦長約89公尺,艦寬約11.6公尺,滿載排水量大約在1440噸,續航力2000海浬/18節,航速26節~28節,自持力15~20天。根據與其噸位相近的我海軍現役的江湖ⅲ級封閉護衛艦(1924噸,艦員200人)推測056艦艦員60人。

056型護衛艦遠海護航部署能力差,正規作戰能力差,主要是加強近海防禦能力的建設,主要從事近海反艦、反潛作戰和巡邏警戒等任務,用來替換老舊的053系列護衛艦。特別是在加強南海爭議海域的存在,和基地的反潛防偷襲的任務(改進反潛版已下水)。要進行一定數量的部署,所以**不能太貴,預計在1.

1億-1.2億美元左右(可能會隨著部署數量或改進稍有變化) 具體參考北京衛視《軍情解碼》

3樓:

樓上瘋了嗎,3000萬美元你買個鳥啊。殲10戰鬥機每架**都超過1億人民幣。056護衛艦**預計在1.5-2億人民幣左右。

4樓:

2000萬美元以內吧,這個怎麼說呢,給不了你確切的答案。這已經很實惠了!**這玩意動輒上億美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貴,056是為了取代053及037老舊艦艇,053單價是5000萬美元,噸位是2000噸,056滿載1440噸,估計不超過5000萬美元。

6樓:手機使用者

製造**比較便宜,大約8000萬人民幣。

7樓:丨韓沫沫

首批7到8個億,後面的6億左右。

8樓:張哥

30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1.8億左右 樓上的同學不要盲目的批評別人

9樓:拈花把酒

中國水面艦艇目前造價平均約50萬人民幣,尹卓在電視上說的。大家自己不會算的話再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美元三千萬,和人民幣一點五億至兩億有多大區別?

中國056型護衛艦一共服役了多少艘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下水了18艘,其中11艘已經服役,另外7艘在舾裝中。

056型護衛艦有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目前已經有2艘下水,據說還有6艘在建。

都是網上說的,不過2艘下水試航還有比較靠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和服役的已經十艘了,估計056各型號建造數量超過50甚至100,配置會有好幾種搭配

為什麼要造056輕型護衛艦

14樓:匿名使用者

近海巡邏,釋放主力戰艦的壓力,056要造至少70艘以上,全面接管以前的老舊小艇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保護航母,組建航母戰鬥群,護衛艦是必不可少的

056系列的造價到底多少,056型護衛艦造價多少

純屬個人猜測 056 0.5 1億造價,不含研發。054a 2 5億造價,不含研發。052d 5 10億造價,不含研發。全部都是人民幣,大夥不要當人民幣不值錢,好吧?當然研發是大頭,那到底價值多少,真不好計算。所以說3億美金的 5億美金的,10億美金的,都沒有說錯,國家預研 研發投入的資金是長時間 ...

什麼是護衛艦,護衛艦的用途是什麼?

張力老師 護衛艦 英文名稱 frigate 是以導彈 艦炮 深水炸彈及反潛魚雷為主要 的輕型水面戰鬥艦艇。它的主要任務是為艦艇編隊擔負反潛 護航 巡邏 警戒 偵察及登陸支援作戰等任務。護衛艦是以反艦 防空導彈 中小口徑艦炮 水中 魚雷 水雷 深水炸彈 反潛火箭彈等 為主要 的中型戰鬥艦艇。它可以執行...

護衛艦是幹什麼的,護衛艦的用途是什麼?

護衛艦是一種古老的艦種,早在16世紀時,人們就把一種三桅武裝帆船稱為護衛艦。到本世紀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由於德國潛艇肆行海上,對協約國艦艇威脅極大,為了保護海上交通線的安全,協約國一方開始大量建造護衛艦。當時最大的護衛艦的排水量已達1000噸,航速達16節,具有遠洋作戰的能力。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