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麼鼓勵她選擇我,我麼鼓勵她選擇我

時間 2022-04-16 19:10:08

1樓:秣秣

我覺得你該放手,如果你不放手那麼不是她選擇而是你主動選擇是不是要個她在一起,如果是,那麼你必須用你的行動是改變她父母,乙個人不要了自己的親人還是人嗎?而且你是個男子漢你要女人為你做這個選擇你什麼想的!乙份不被親人祝福的愛,雖然爛漫,但絕對不幸福,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好玩,而是一輩子,那必須的幸福,要不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2樓:

等待是一種心情,守望是一種美麗,相信感覺,別在意是剎那還是永恆,經歷過後,會更深刻的感悟到愛與被愛的滋味!所以只要是燦爛的,如烟花一般,結果其實已不再重要!!

愛,不一定是索取。最偉大的愛,是無私的付出!!!

她鼓勵了我作文,她鼓勵了我405字作文

2222222不 古人云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現者說 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當代學生我言 學生時代的我們,應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學習,唯有你熱愛它,你才可將它學的更好。學生時代的蓬勃朝氣,活力四射的我們應以學習為圓心,提高自我素質與道德為半徑來規劃出我們的社會存足範圍。學習是件苦差事,我們要學會提...

突然詞窮了我應該怎麼回她,我該怎麼鼓勵她?突然詞窮了

好的,辛苦了。我希望你考完出來放鬆一下。我安排一下下午,晚上的節目。今天我也遇到了傲嬌的,不用理他,你可以給他說請尊重提出問題的人 那正好有場不錯的電影,我們一起去看吧,我去接你 放假後請你吃飯看電影,好好放鬆一下 我該怎麼鼓勵她?突然詞窮了 100 時光並未遠逝,它只是珍藏在我的心中,等著向你綻放...

女兒今天中考,我想給她一些鼓勵的話

飛鷹 1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 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 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2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 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 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