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中藥那麼臭呢?那麼噁心?感情煩惱

時間 2021-05-05 14:59:20

1樓:來自微山湖高興的青花菜

良藥苦口利於病,想要身體健康就得忍受平常忍受不了的苦。

中藥雖難聞但是相比之下,它的***不像西藥那樣強烈。

祝你早日**

2樓:

看你吃藥的心情了。如果吃中藥有效果,還是吃中藥。得了病,就要吃藥。自己調理好心態,病也好的快。

3樓:

第一:為什麼,中藥有味道?因為中藥不僅有動物藥,還有植物藥,礦石等等一系列在功能上,有藥用價值的藥,而每一種,沒什麼氣味或具有獨特的芳香!

第二:西藥有味道嗎?有,西藥是提練和合成的產物,具有中藥裡的濃縮的藥效!

第三:中藥與西藥有區別嗎?有區別但也有相同點!中藥與西藥相輔相成,但,能吃中藥好的小病盡量吃中藥!

第四:感情不順,不但你吃中藥感覺苦澀,吃糖也不會感覺很好吃!所以,中藥苦口良於病,吃中藥後吃些糖會好些!

4樓:燒香老爺廟

苦口良藥利於病,也不是所有的藥都是苦的。

5樓:

燕子 我求你了 都是我的錯 跟我回家吧 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的

6樓:韓穎

不是,都說良藥苦口,所以一定要堅持吃藥,只有這樣病才會好。中藥的味道確實難聞,不好吃,可是為了身體必須要吃中藥。

7樓:

良藥一般都苦口,甜的,香的東西一般都不利於身體健康。

8樓:悉煜亥痴靈

受傷了什麼的就得不償失了,誰都知道。到時候東西沒了還是小事,搶劫犯的第一目標,它也是小偷蘋果手機很值錢的

廁所為什麼那麼臭,廁所馬桶為什麼那麼臭?

跟外地人有關係嗎?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外地人上廁所臭,那你這意思是本地人上廁所就香唄。主要是二方面 一 人為原因 沖水不及時或是通風不好。二 設施原因 地漏或是下水彎頭曲度的問題。小便還好些,主要是 大便的時候沒小便那麼快的,這段時間氣味會到處瀰漫,你大便後氣味沒淡下去,別人又去上廁所了,這樣的話會...

為什麼螺螄粉那麼臭

螺螄粉的香味來自酸筍。這種發酵的酸筍本身就有一股臭味。如果加在螺螄粉裡,螺螄粉會有臭味。酸筍主要是發酵產生的。在這個過程中,生竹筍中的大部分蛋白質會降解成氨基酸而釋放出來。同時,大量醣類物質通過微生物的作用轉化為有機酸。隨著發酵的進行,氨基酸 有機酸 糖等成分會進一步反應,轉化為多種醛 酸 酚 酯 ...

地球為啥那麼脆弱

地球不脆弱,就算現在把現存的所有核彈都引爆都沒問題,脆弱的是地表的生態系統,而且人類 不只折騰了200年,在幾千年以前就開始折騰了,只不過那時人類能力有限,造不成大的破壞 也有大破壞的,比如秦始皇造阿房宮就讓四川盆地很大一片森林消失 呵呵 人類發展的太快 兩次世界大戰 加上多次的工業革命 以及現在的...